拔智齿可以去好一点的诊所拔吗?

匿名 25 已回复
拔智齿可以去好一点的诊所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菁菁 主治医师 本溪满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3110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不好说,因为主要是看您选择的诊所医生是否具有医师资格,消毒设备是否完善,检查设备是否齐全,以及医生经验和手法,如果均达标,也是可以的,但是通常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请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一般可以只拔一颗,具体还是要根据口腔情况而定。如果口腔长了多颗智齿,但是只有一颗智齿位置不正,并且经常感到疼痛,拔智齿通常可以只拔一颗。但如果口腔长了多颗智齿,而且位置不良,影响到了正常的咀嚼功能,拔智齿通常不可以只拔一颗,需要将位置不正的智齿都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的口腔门诊可以拔正位的、比较好拔的智齿,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近中阻生、水平阻生、倒置阻生、远中阻生的智齿,最好到大型医院的口腔科。因为大型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对于拔复杂的、困难的智齿有足够的经验,而且医院有足够的器械、设备配合拔除困难智齿。另外,即使是在大型的口腔医院的口腔外科门诊,也有一些智齿很难拔除,有可能需要进行住院拔除,这些智齿往往位置非常低,和邻近的牙齿关系非常密切,或者牙根离下牙槽神经管、上颌窦非常近,容易造成并发症。建议:拔完后不能过度吸吮伤口、用力漱口刷牙和进食过硬过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拔牙可以去诊所,去正规消毒卫生好的诊所。住院以后设备条件比较好,可以在充分的照明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损伤,将整个智齿拔除。拔牙前要吃一些东西,不宜空腹,拔牙后短时间内不能吃东西。拔牙前要检查好身体,血压,血糖等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拔牙。拔牙后不能吮吸拔牙创,24小时内不能刷牙,漱口,不能吸烟,不能用患侧咀嚼食物。不要吃太凉,太热,刺激性食物。建议:拔完24小时内不要用力漱口刷牙,之后刷牙也要注意对伤口的保护,不能进食热、硬和刺激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牙齿问题很严重了建议去专业口腔医院,如果只是普通问题可以去口腔诊所治疗。拔牙去医院还是牙科诊所,关键就是要看大家需要拔牙的牙齿状况了,如果只是拔已经松动的牙齿或是蛀牙的话,那就可以去牙科诊所拔,但如果是拔智齿的话,那就最好去专业的医院拔,还有就是拔牙之前,要先告知医生相关的病史,以免出现大出血或是更严重的情况。拔一般来说,如果只是一般性的拔牙的话,那就可以去正规的牙科诊所拔牙,但如果大家的牙齿问题很严重的话,那就最好去专业的医院拔。建议:如果本身是有口腔炎症或是其他一些急性炎症的话,那就不要贸然拔牙了,要先治疗好炎症之后再来拔牙,在拔牙之前要把自己的相关病史告诉医生,让医生判断。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可以的。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或者机构口腔科就诊,让大夫面诊检查一下,确诊是智齿,不舒服可以考虑拔除,因为智齿是人类正在退化中的牙齿,常常因为萌出位置不足,导致发炎。不拔,可能影响周围的软组织以及邻牙。拔智齿后最开始的两三天不要喝热水,最多是温水,因为热水会促进伤口的血液循环,非常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和骨组织的形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拔智齿之后,一般考虑在24小时之内不能刷牙、漱口,大约一天之后可以进行较轻的刷牙,尽量不要用力的漱口,轻轻的漱口即可,是为了防止拔牙之后,拔牙窝内的血凝块脱落,血凝块是保护创口、防止感染、促进正常愈合的,如果导致血凝块脱落,就会有感染的风险,而且拔牙窝的愈合就会变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