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发麻是什么原因

会员104901493 26岁 已回复
脚发麻是什么原因脚发麻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匡彩红 益阳市桃江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丙等
擅长: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6817
指导意见:你好,可考虑末梢神经炎,颈椎病,腰椎问题,糖尿病等。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完善相关检查以确诊。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可能是风湿性疾病引起,也不排除神经炎,腰椎疾病压迫神经所致,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脚发麻多与肢体神经受压迫有关,建议你平时不要穿过紧的鞋子,避免久坐,药物治疗可以口服三七片。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现在所说的这种临床表现来看,一般多见于末梢神经炎或者是腰椎间盘上的问题,常用于过度劳损,局部感受风寒湿邪的侵袭等因素而诱发,建议你最好在医生的检查证这下确定合理性的方案,一般常用的药物有天麻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脚出现发麻很有可能是神经性炎症或者是出现缺钙的表现,这个时候需要关注身体上是否有一些其他的伴随症状,如果是缺钙引起的发麻,需要在平时的食物中多补充一些钙含量的食物,此外要进行适当的休息,在补钙之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能够促进钙的吸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腿脚发麻大部分是由于神经的原因引起的,比如脑部的肿瘤和血栓等可引起左下肢的麻木。颈椎病压迫了脊髓神经可以出现左腿脚发麻。左腿脚发麻,是由于血管的原因,比如左下肢股动脉的拴塞。也可能是由新陈代谢的原因。还可能是气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脚发麻可能的原因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出现足部下肢的麻木,周围神经病变,可出现一侧肢体脚.部感觉异常。外颅脑病变,脑缺血脑埂塞,可出现肢体及远端的麻木,感觉异常,甚至肢体无力,运动障碍,需要完善颅脑影像学检查进一步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手脚麻木的原因非常多,尤其像这种单侧的手脚麻木。如果患者是一个中老年患者,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另外患者吸烟、饮酒、不爱运动、饮食过咸,有很多动脉硬化的危险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脚发麻是由于病人神经末梢的血液循环不通畅而造成的,手脚两个部位出现了供血的不足而导致的发麻,手脚发麻在日常的生活中,是属于比较常见的症状,如处于怀孕的期间、睡觉的姿势不当、如厕的时间过长,都可以引发发麻,症状一般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消除,病人不必太过担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双手肿发麻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由于睡眠姿势不正确导致血液循环不好,或是颈椎病压迫神经根及导致的。先做手部按摩,热敷等物理治疗,看看能不能缓解,最好是去医院就诊,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针对病因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