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是不是饿了什么都不可以吃

会员104889738 0 已回复
减肥说,早餐二个蛋,中餐二个鸡腿,晚餐一条黄瓜,我快饿死了说吃了其它就减不下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冀金桂 副主任护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肠梗阻,疝气,腹膜炎,低血容量性休克,失血...
已帮助用户: 643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饥饿疗法,减肥重要的是要科学减肥,应该是适当控制进食量,增加活动量,祝减肥成功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情况来说,一般需要配合节食和锻炼同时进行减肥,减少脂肪类食物摄入,用蔬菜和水果代替,保证一定强度的锻炼,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这是最为健康的减肥方法。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有一些肥胖症状这种情况主要还是由于你长时间的代谢失调饮食,以及不运动的因素形成的这种表现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加运动量每天进行适当的健身锻炼可以适当的控制好,你的饮食尽量的不要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对身体造成一些伤害
有用0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正在进行减肥,你说的办法并没有成功。说明方法不对。“管住嘴、迈开腿”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建议你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少吃高热量食物。合理一日三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晚上饿了可吃些低糖水果,如草莓、西红柿、国光苹果、山竹、柚子、桔子、丑桔、香瓜等,但量不易大,还可吃一些水煮青菜,几样混煮,搭配适当佐料,即可食用,这样的食物热量低,避免发胖,同时经过水煮的青菜,去除草酸,有利身体健康;而且温热水煮蔬菜比生冷的青菜更有益胃肠健康。还可喝适量脱脂牛奶等。减肥不等挨饿,要健康减肥,合理安排饮食,配合合适的运动,这样更有利减肥和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减肥期间饿了的话可以吃一些全麦面包,因为全麦面包其比普通的面包热量是要低很多的,但是维生素和纤维素比普通面包要更高,所以晚上吃上几片全麦面包,不仅可以起到一个充饥的效果,并且全麦面包富含的纤维素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和治疗便秘的情况,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负担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可以吃一些蔬果来增加饱腹感。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黄瓜、西红柿、苹果、柚子等蔬菜水果,这些食物属于热量比较低的食物,适量的吃并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减肥期间如果感到饥饿,一定要及时的摄入食物,如果长期处在饥饿状态下,身体代谢功能下降,合成的脂肪反而会增加,不利于减肥。
减肥期间建议控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同时增加运动消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期间饿了,如果是没有到制定的饮食时间,那么可以吃些热量很低的食物,例如黄瓜、西红柿、冬瓜等。这些食物不仅热量低,而且还可以补充水分、维生素、电解质,缓解患者的饥饿感。减肥期间,人体能量的摄入总量要小于消耗量,这样才可能够使身体的脂肪分解。所以饮食上要特别注意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减肥主要是靠运动消耗能量,所以需要坚持较长时间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晚上饿,可以吃点含纤维的东西,它可以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饥饿感,有一定作用。减肥还是一定要合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只要不摄入高热量食物就行,多吃蔬菜水果,减肥期间晚上饿了可以吃一些豆类、果蔬汁、燕麦片、脱脂牛奶、全麦面包等等,这些食物即可充饥,又不会影响减肥,减肥意味着要控制热量的摄入,甚至减少食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