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变浅了

会员104696369 20岁 已回复
颜色变浅了颜色变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田宇 医师 商河县张坊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呼吸窘迫...
已帮助用户: 1156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根据你提供的病情描述,暂时无法做出回复。
意见建议:建议你详细描述病情,以便于给予帮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安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乳晕颜色不会变浅。
在妊娠早期,由于雌激素的作用,乳晕会随着雌激素的作用而逐渐发黑。妊娠3个多月后,女性的身体激素水平就会回复到原来的情况,但是乳房的颜色也不会淡。孕妇孕期身体有一些异常的变化,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这是很常见的情况,需要定期进行产检,确保孩子的生长发育。建议孕妇要注意饮食,保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蔬果,充分摄入身体所需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雾眉颜色深可以选择激光会变浅,能够使眉毛显得更加自然。雾眉可以使眉毛变得浓密,同时还可以重塑眉形,并且还可以节约化妆的时间,能够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纹后眉毛部位会结痂,随着结痂的脱落,眉毛颜色会变浅。如果眉毛颜色较深,可以采取激光去除,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乳晕颜色不会变浅。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一般女性乳晕的颜色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也是千差万别。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孕后总是要加深,并且永不褪色。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和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乳房和乳头处,避免细菌或真菌感染。还需要穿着宽松透气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阴唇颜色变浅,考虑是气血虚引起的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是否有血红蛋白减少等症状,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促进胃肠蠕动,增加食欲。有的人成大红色,有的人城中红色,有的小英,甚至有两种颜色,外加城中黑色,内侧为粉红色,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让纹的眉毛颜色变浅可以通过药水清洗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激光清洗的方法。如果在做纹眉手术的时候,颜色特别的重,可能会影响局部的美观度,也有可能会使眉毛的部位看起来与整个面部显现的特别的突兀,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使用药水清洗,但若眉毛的颜色特别的重,一般需要采取激光洗眉毛,能够使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不会对皮肤造成比较明显的损伤。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乳晕颜色变浅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乳晕漂红手术的方法来做改善。点阵激光主要是通过热量来到达皮肤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爆破掉,从而达到改善局部渗透程度的问题,也能达到使乳晕颜色变浅的效果。乳晕漂红手术一般是通过刺绣针把一种色素注射在皮下组织的,可以达到改善乳头美观程度的效果,也能使乳晕变得白皙。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需要选择穿宽松和舒适的内衣,尽量避免过于紧身的内衣,对局部造成摩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