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肿大,什么回事,怎么办

会员99758312 2岁 已回复
脖子肿大,什么回事,怎么办脖子肿大,什么回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海涛 主治医师 滦南县长凝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窦炎,肠瘘,肛管、直肠、结肠狭窄,肛周脓肿...
已帮助用户: 1387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有颈部淋巴结炎导致,也有可能是患有甲状腺炎导致的症状,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血尿常规和颈部彩超检查,可以明确病情,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颈部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彩超及血常规等检查,并清热解毒及抗炎抗病毒等治疗。
有用0
白永菊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954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脖子肿大,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也可能是有腮腺炎你的图片打不开。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韩念国 医师 巨野九州肛肠专科医院外科
擅长:肛周脓肿,脱肛,痔疮,肛裂,直肠脱垂
已帮助用户: 229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孩子可能是,甲状腺增大,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彩超,没有看到具体情况,建议你到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肿大需要先排除外部刺激的原因,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采取静脉输液的方法进行治疗。脖子肿通常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所引起的一种现象,还可能是由于淋巴结肿大、外伤刺激所引起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脚脖子肿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通常来讲,脚脖子肿了通常是指踝关节肿胀,患者需要通过制动来防止加重损伤,并进行冰敷,前往医院进行就诊,并在专科医师的评估下来确定是否存在骨折或韧带的损伤。若是骨折和韧带损伤不严重,在用石膏支具或弹力绷带固定4至6周后能够愈合。如果存在着移位的骨折,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此外,患者需要避免剧烈运动,进行适当的活动,能够有利于病情的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状腺炎脖子肿可以采取以下几种办法:
1.甲状腺肿大并不是很明显,对患者的颈部没有产生压迫症状,可以不进行任何处理,只需要对甲状腺炎进行治疗和干预,然后随访观察甲状腺肿大的情况。
2.可用糖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治疗注意根据情况缓慢减药,不可突然停药。
3、如果是桥本甲状腺炎,一般不用药物治疗,定期监测指标和甲状腺彩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脖子肿首先需要进行相关检查,如甲状腺彩超、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明确具体的原因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因为甲状腺疾病引起的,可以采用用碘131放疗疗法来治疗或者应用相应的药物来治疗,如果是因为发烧引起的淋巴结炎症,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消炎的药物来治疗,例如阿奇霉素、蒲地蓝消炎片。期间需要严格的遵照医嘱,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要立刻去用冰敷疗法,找几个冰袋冰敷肿痛的部位,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在这个时期仍然需要注意扭伤部位,在休息亦或者睡觉之前,需要用枕头把扭伤的脚垫高,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肿胀感,更有利于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脱肛从中医来说属于中气不足,脏器下垂所致,治疗可以口服中药补气的药物。从西医来说属于提肛肌等固定直肠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如果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治疗期间不能蹲位排便,要立位、侧卧位或仰卧位排便,如能坚持1~2个月,有可能会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