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30岁半月前因拉肚子吃过黄莲素等药已好但总有后坠感直到现...

会员27481 0 已回复
我女30岁半月前因拉肚子吃过黄莲素等药已好但总有后坠感直到现在在医院验过便也正常.坠胀的位置在尾椎处有时连腿都酸胀但是感觉不清具体位置.时轻时重.另有我一直有痛经的毛病会是妇科的问题吗?但无其它症状请您回复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北京复兴医院
擅长:从事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6285
这个与你拉肚子应该关系不大,建议你先去医院查一下痛经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肠炎的症状,要注意饮食,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症状应该会有所缓解,可以适当口服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持续不好转,及时到医院化验便常规,根据结果再对症用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坠胀拉肚子可能是胃肠炎,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确诊。平日里也要注意规律饮食,吃好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日常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和抵抗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个与你拉肚子应该关系不大,建议你先去医院查一下痛经的原因

医师北京复兴医院已帮助用户:6285
擅长:从事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您这是急性肠炎导致的,临床表现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稀水便或粘液脓血便。可以吃点诺氟 沙星消炎治疗,应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食物,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少吃油炸、油煎、生冷及多纤维食物。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问题分析:小腹坠胀,女性出现腰腹痛是很常见的表现。一般多数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主要可能是盆腔附件炎、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糜烂、妇科肿瘤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要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主要是b超检查、宫颈检查。如果有相关炎症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如妇炎康胶囊等药物治疗。

周敏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369
擅长:运动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泻火引起的腹泻,要及时检查调理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停药观察,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生冷硬的食物,腹泻严重可以选择抗炎药物和止泻药物对症治疗,如,氟哌酸,思密达等,多喝水,最好是糖盐水补液治疗。

张玲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6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