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激素药能用么

会员104472188 56岁 已回复
看不清,发病时间7天前,输水和在眼下边打针让用激素药了看看还有什么方法不吃激素药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启世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29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应是激素封闭疗法。与其它药物一样,激素也有副作用。激素药长期应用可产生习惯性或依赖性,但这两种情况均在长期、大剂量、反复应用激素后才可能会出现。应用激素有的情况下可能效果欠佳,必要时可配合其它方法如牵引、推拿、理疗、配戴腰围、内外用药等,必要时改用手术方法。
有用0
关注
王英兰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1021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眼科专业性比较强,如果医生让你用这药的话,建议你还是药遵从医嘱的为好。
有用0
关注
王彦云 药师 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维生素C,维生素B6,补中益气丸,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1385
指导意见:激素用药要特别慎重,特别是输液和口服,停药时要缓慢减量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主要是因为肺部的一些气管或者是肺实质的疾病,导致肺的毛细血管受到损伤,或者是毛细血管变窄,导致肺动脉压升高,导致右心功能衰竭。肺心病可以用激素治疗,比如哮喘、慢阻肺引起的肺心病,哮喘和慢阻肺急性发作时,可以暂时使用激素。但是激素量不宜过大,以免激素量过多而引起肺水肿或心源性水肿,从而加重肺心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用了激素药孩子能不能要需要根据激素用量判断。
妊娠头3个月内禁用激素类,否则将给儿童造成一定危害,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是否要小孩,或者取决于激素用量。建议产妇可于第14至20星期接受唐氏筛查,还需要22周时进行彩超检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对策。
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让情绪平静,注意饮食习惯,同时也采用药物方法,听取医师意见,不允许私自服药或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口服雌激素药会打破自身分泌雌激素的功能,导致雌激素相对增多,如果长期刺激乳腺组织,就会造成乳腺增生,会明显的提高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的发生率,会使子宫肌细胞增生肥大,是子宫肌瘤的高危因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激素能用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影响激素的效果。 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照射在皮肤的表面,使毛囊萎缩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一般不会影响激素的药效发挥,从而影响药物的效果,但是具体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光脱毛。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溃疡性结肠炎按照医嘱用激素药治疗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病因不明的慢性炎症性肠病,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黏液便等症状,激素药物常用来治疗重度的溃疡性结肠炎,如果溃疡性结肠炎的病情加重,按照医嘱用激素药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因此溃疡性结肠炎按照医嘱用激素药治疗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激素药,具有抗炎、免疫抑制、抗细胞毒、抗休克以及抗增生等多种作用。当人体内缺少了某些激素时,还可以通过激素药物来进行补充,但是激素类药物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可以使服用激素的病人产生向心性肥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