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显示尿液异常

会员104371496 25岁 已回复
体检时显示尿液异常,但我又看不懂,不知道严重不严重,所以请医生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尿常规检查报告内容看,没有什么严重问题,可能是你饮水少,造成的尿浑浊,比重高有关。多饮水即可。你对我的回复给于评价。
有用0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尿常规,尿有潜血现象,蛋白微量,应该做进一步检查,可以,做肾脏B超,寻找原因。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从检查结果看,尿潜血阳性,这个可能与月经有关系,如果是检查的时间和月经离的不远,也有可能是月经影响了,最近一再过一周,重新做个尿常规检查,来排除尿路感染或者是其他疾病,如果检查都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担心。
有用0
关注
潘晓佳 医师 惠来县神泉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禽流感,肺炎,老年...
已帮助用户: 1326
指导意见:尿的比重稍高,有点潜血与白细胞,没什么大问题,女性患者有时来经期也可能影响尿检结果,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泌尿系统b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的正常尿液的PH值,范围在5.5-7.5,如果是范围内,说明尿液的酸碱度是正常。如果尿液PH值小于5.5,可能就是酸性尿,酸性尿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泌尿系统结核。如果尿液的PH值大于7.5,就是碱性尿,说明肾脏排酸保碱的功能出现紊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甲减,出现肝功能轻度升高,有可能与药物有关,目前还没有到需要药物治疗的地步,定期复查即可,避免饮酒。
指导建议:甲减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看是否需要调整优甲乐的剂量。出现肝功能轻度升高,有可能与药物有关,目前还没有到需要药物治疗的地步,定期复查即可,避免饮酒。

张英泽副主任医师内科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4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疾病

无论是大三阳也好、或者是小三阳也好,只要肝功生化指标正常,均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病毒复制指标、也就是HBV-DNA的水平是阳性的,则转阴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大。如果单纯是乙肝小三阳,DNA水平、病毒复制的水平是阴性的,会显示异常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尿液PH值低,可能是存在尿路感染或者是血尿酸过高,也有可能是长期饮食结构不合理,动物蛋白摄入过多引起的。尿路感染好了以后,尿液的PH值会恢复正常。尿液ph值就是尿液酸碱度检测指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路感染可能会引起尿液异常,常见的是细菌尿、脓尿、血尿、气尿等。一种是尿液。细菌尿液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女性的阴道前庭部尿道口1-2米的地方可能会有潜伏的病原体,当女性在尿液中排出时,会有细菌进入尿液,发生性关系或者是导尿时,会被带到尿液中。无特异性感染率为70%-80%的革兰氏阴性杆菌,其中有大肠埃希氏菌、变形杆菌、副大肠埃希氏菌、产气菌和绿脓杆菌,而另外20%的细菌则是由格兰氏菌引起的。常见的有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脓尿中有脓细胞的主要病因有两种,一种是特异的感染,另一种是不是特殊的,肾盂肾炎是一种非特异性的感染,周围脓肿破裂与肾相连,引起膀胱炎、泌尿系统炎、附件炎等疾病就是非特异性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造成这个指标偏高,有可能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胃泌素瘤的原因造成。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胃镜的检查以及呼气试验的检查,如果是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可以采取三联或者是四联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奥美拉唑等。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