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减肥药排行榜

会员1141364 22 已回复
谁能告诉我淘宝网最权威的减肥药排行榜是哪个?胖了对健康非常不利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可以针灸理疗减肥,配合饮食控制,加上运动锻炼效果较好的.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一般的 只要能长期遵守以下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漂亮,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 1.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2.后站立半个小时。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3.前5小时禁食。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减肥药减肥对身体有害处。减肥药是通过抑制食欲的方法减肥,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可能会出现厌食以及腹泻的情况,停药后还会出现反弹,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选择做射频溶脂,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下的脂肪细胞,使脂肪快速溶解,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需要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也不能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哺乳期是不能吃减肥药的。
在哺乳期间不能服用任何的减肥药物。首先在哺乳期间服用药物会对宝宝的生长产生不良的影响;其次减肥药可能具有排便的功效,会对食物的消化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从而影响饮食的吸收。哺乳期间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这时候吃减肥药会导致营养不良,导致乳汁减少,会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减肥药一般都不太好。减肥药大多都会有副作用,是通过刺激肠道排泄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长时间服用会导致肠道失去自主排便的功能,还会导致厌食,停药以后还容易出现反弹。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吸脂手术进行减肥。在皮肤上做一个切口,将体内的脂肪利用仪器抽取出来,比较方便快捷,副作用也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药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购买,正规医院具有一定的保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而减肥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例如部分减肥药具有抑制脂肪吸收的作用,可以引起腹泻,甚至引起脂溶性维生素缺乏,造成一系列并发症。建议:吃减肥药主要注意,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这样可以促进药物的进一步代谢避免药物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怀孕吃减肥药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大部分减肥药里面都还有一定量的激素,而且减肥期间会减少进食,长期的缺乏营养,长期吃减肥药加节食,会影响月经周期,导致月经紊乱,严重时会导致闭经,这样就会影响生育的。严重些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或是流产的。在怀孕以后,做好孕产期保健,一定要定期去正规的医院做产检,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