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我最近嘴里总是不停的流酸口水24小时不停的...

会员1405089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问我最近嘴里总是不停的流酸口水24小时不停的流特别是睡觉的时候特别难受有时候还感觉到嘴里有股怪味我感觉口水是从舌头里流出来的还是右边靠里面的位置前几天拔了颗左上最里面一个智齿但拔的前一天都感觉右边有点点酸这几天明显越来越酸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东帅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肠胃),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6246
问题分析: 如果拔牙后出现此症状,跟拔牙可能会有一定原因
意见建议:拔牙可能会影响到神经,如果症状近期不消,建议去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目前症状,考虑您是一个急性的胃部疾患,才会有着口泛清水和酸水的情况。需要积极的治疗为宜,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胶囊以及阿莫西林胶囊,但是最好的方法还是静脉输液抑酸杀菌以及保护胃黏膜治疗为好,才会达到应有的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消化内科治疗,同时必要时候胃镜检查,在饮食上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等。
有用0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智齿是第三磨牙,俗称“立事牙”,是牙列中最后一颗牙。这颗牙大约在于18岁至30岁之间萌出,所以称立事牙。
意见建议:建议拔掉智齿:
1.蛀牙:如果智齿蛀牙,除了很简单的咬合面不深的蛀牙可以补之外,那些邻接面蛀牙,需要很好的技术,以及蛀得很深,甚至需要根管治疗的,我们一律建议拔除,杜绝后患。
2.侵犯邻牙:通常患者不自知,而由牙医以X光诊断得知。通常智齿萌发的空间不足,而会倒在第二大臼齿上,因而造成第二大臼齿清洁不易,甚至是牙齿部分吸收的现象,造成患者不舒适或牙疼。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流口水是生理性流涎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只要保持皮肤干燥就可以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流口水的现象也会逐渐消失。儿童出现唾液过多是由于脾胃虚弱、口腔内疱疹、溃疡所致。
1、保持皮肤干燥:对于小孩流口水,不管是什么原因,一定要保持局部皮肤干燥,防止皮肤损伤。平时可以用柔软的毛巾擦拭孩子嘴角流出的口水,动作要轻柔,以免伤到孩子的皮肤。也可将护肤霜涂抹于儿童口周,并保持口、颈、胸皮肤干燥,预防湿疹的发生;
2、按摩:如果孩子脾胃虚弱,可以给孩子按摩,比如孩子仰卧的时候,用掌心顺时针按摩孩子的腹部,或者按摩足三里穴、脾俞穴、胃俞穴等,这样可以增强脾胃功能,对孩子流口水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3、药物治疗:儿童因口腔疱疹或溃疡而流口水,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锡类散等药物。如果鹅口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口腔,然后用制霉菌素和鱼肝油混合液涂抹口腔。
孩子流口水是生理性流涎引起的,家长要注意观察孩子口腔内是否有异常情况,如果口水量增加或者口腔内出现疱疹或溃疡,建议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嘴里不停的分泌口水可能是脾胃虚弱导致的。
脾胃虚弱是中医里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可以服用一些健脾和肾气的中成药。最好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不过可以跟患者说说咳嗽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各种刺激的原因,如果患者的呼吸道、支气管内壁上长时间不清除,就会刺激到内壁的浆细胞分泌大量的粘液,导致了咳嗽的反作用,影响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种嘴里面不停的流口水,西医方面考虑可能是有一些唾液分泌异常,不排除有一些炎症刺激,治疗上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健脾的中成药,具体用药请遵医嘱。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的东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长期的吃辛辣刺激食物过多,饮食不规律而出现的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从而引起的唾液分泌量。可以口服药物调节胃肠功能,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不停的流口水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口干口渴,还有可能是有血糖偏高的情况存在的,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喉镜的检查,同时需要做血糖的测试,以及幽门螺旋式杆菌等方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幽门螺旋式杆菌阳性,需要采取三联或者四联的药物对症治疗,同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甜食,控制高糖分,高淀粉食物的摄入。如果检查出来血糖偏高,必要时再配合降糖的药物,例如盐酸二甲双胍片或者格力美脲,阿卡波糖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要了解有没有出现扁桃体发炎,如果出现有扁桃体发炎,就会容易产生分泌物增多,会出现不停地流口水,而且出现了带痰的症状,同时由于产生了吞咽困难,就会容易出现流口水的症状,要避免感染化脓发生,多喝水,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