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通宵会发胖吗,会脑供血不足吗

匿名 18 已回复
经常通宵会发胖吗,会脑供血不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指导意见:你好,经常玩电脑用脑过度,加上熬夜,饮食不正常会引起头痛的 少玩点电脑吧,注休息一下,多出来运动走走,会发胖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发病率较高。
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等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脑供血不足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脑梗死,甚至是痴呆。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单纯靠体位是不行的。突然站立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确定是否有直立性低血压,平时不要突然改变体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增生是不会导致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发生。
颈椎增生只有刺激或压迫双侧颈椎动脉时才可引起脑供血不足。正常的颈椎骨质退变增生,是不会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当椎动脉发生痉挛或管腔狭窄时,可引起大脑后循环障碍,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听力下降,视力下降,记忆力减退等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保暖,不要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洗澡,因为可能会受到风寒吹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青少年可能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如果青少年体质较弱,血压偏低,特别是站立时血压过低,会导致大脑血液灌注量不足,从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症状。这种情况需要加强体质,保证营养,这样才能缓解症状。另一种是由于贫血等原因导致的脑供血不足。还有一些青少年由于血管发育畸形,导致颅内动脉先天性狭窄,导致供血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鸣是由脑供血不足引起的,主要是由于脑动脉硬化引起的,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脑供血不足,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脑梗塞,甚至痴呆。脑鸣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对于脑鸣症状较轻的患者,建议立即卧床休息,避免出现脑鸣摔倒等意外情况;如果出现脑鸣症状比较严重,出现呕吐、头痛、意识障碍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脑供血不足要及时就医,避免出现脑鸣等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的血压可能会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
高血压患者血管内的压力会增大,血管也会变得很薄,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乏力、肢体麻木等现象,如果血压不能控制好,一旦血管完全阻塞,就会导致脑梗死,造成严重的后果。
高血压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卡托普利片、依那普利片等降压药,可以起到降血压、保护血管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气血虚会脑供血不足。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的脑供血不足可能是气血虚导致的,气血可以滋养脏腑,而气血不足,可能导致大脑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患者容易头晕眼花、头痛、眼睛干涩、耳鸣耳聋、疲乏无力等,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八珍丸、十全大补丸、人参养荣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