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有些酸痛,容易疲劳。没精神

会员104164052 26岁 已回复
腰部有些酸痛,容易疲劳。没精神腰部有些酸痛,容易疲劳。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瑞瑞 医师 安徽省涡阳县花沟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腰肌劳损或肾虚可能。 会出现乏力,腰酸背痛。有没有夜间多梦,盗汗等,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不要烟酒熬夜,可以喝点六味地黄丸等。 希望能帮助到你,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应该是亚健康状态,建议平时多多锻炼,增强体质,多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注意休息规律生活。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见于腰肌劳损,可能由于,过度劳累,体质虚弱,久坐久站等因素而诱发,在中医上来说,可能是属于肾虚肾精不足,常用的药物有壮腰健肾丸,龟鹿二仙胶等,或者在医生的检查诊治下确定合理性的用药。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中医认为是肾虚,多是由于先天禀赋不足,纵欲过度,过劳损伤,久病等有关,建议去医院请中医师结合四诊辩证施治,并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节制性欲,加强营养,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忌烟酒,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乏力没精神,容易疲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一些肝肾功能异常的患者,肝功能异常,转酶升高,平常饮食不好,还有就是一些肾功能异常,血肌酐升高,肝肾功能异常的患者,就会有这些乏力、没精神,容易疲劳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中医所说肾虚的一种临床表现,是精亏虚,而出现这种腰膝乏力疲软,精神萎靡的情况。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确定证型以后用中草药调理,这样更安全可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体质下降,劳累饮食不当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吃一些补肾壮阳的中成药调理,例如金匮肾气丸,复方玄驹胶囊等这些都有一定的补肾壮阳的作用,平时可以吃枸杞泡水喝,多吃鸽子蛋,泥鳅,猪尾巴,牛鞭等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证睡眠,避免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前列腺炎增生可能容易疲劳。
因为前列腺炎增病情继续恶化,则会出现头昏、头胀、乏力、失眠、情绪低落、焦虑、紧张、抑郁等,需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缓解,只有这样,病人的情绪才会有所好转,才能保证睡眠质量。前列腺炎增生的病人会出现夜间尿次数增多、尿频频繁、排尿困难、排尿困难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头昏、头胀、乏力、疲劳等症状,从而降低生活品质。因此,如果是前列腺炎增生的病人,需要进行心理疗法,从而达到良好的疗效,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扁平足很有可能是容易疲劳骨折的。
扁平足者是由于身体足弓发育不良而发病,但足弓主要功能是分散减轻机体缓冲力,承受力。且扁平足者可造成足部受力不均,长时间慢性疲劳过度,可导致柘趾筋膜、骨头等部位出现过度疲劳损伤。所以对于患有扁平足的人来说首先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压力性足底痛或者是关节疼痛。最好到本地公立医院骨科门诊患者中,由医生查身体,拍电影看,通常穿着宽松平底鞋垫矫气垫鞋垫,劳逸结合,适可而止地进行活动或锻炼,返乡后进行局部物理治疗,以减轻疲劳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容易疲劳,首先要弄清疲劳的原因。睡眠不足导致的疲劳要改善睡眠,生活压力大、情绪压抑导致疲劳,要改善情绪、体弱、气虚不足导致的疲劳,要补养气血。另外,容易疲劳也是慢性疲劳综合征的主要表现。注意饮食营养,多吃富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注意食用易于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增加爱好,修身养性,做简单易行的户外体育运动,进行身心调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