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口股骨头价格的问题

会员6712156 --- 已回复
关于进口股骨头价格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医院里一般是不出售的,要在他们医院做手术才可以,



经营进口人造股骨的公司上海有几家,各省都有代理商,但是他们一般不买给病人,只对医院销售,



股骨头死一般是不需要换的,采用中医中药治疗是可以彻底治愈的,没有必要多花十多万买个残疾.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你好,具体价位建议咨询当地医院。因为医院级别不同收费标准有所差异。朋友欢迎你再次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筋口陶瓷股骨头的价格,分析如下:
股骨头疾病大部分是因为患者长期饮酒和服用激素药导致的股骨头内分泌的增多,或是股骨头的缺血缺氧导致的股骨头出现坏死。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或是进行股骨头的置换手术。置换的材料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金属材质,另一种属于陶瓷材质。而陶瓷会较贵,但是更耐磨。一般需要8万左右的价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进口股骨头价格,情况分析如下;
股骨头是因为股骨头内的组织出现了坏死,造成股骨头的塌陷,需要患者进行股骨头的置换手术。关于置换的材料,一般进口价是5万左右,国产的置换材料需要3万左右,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平均的使用寿命为15年,到达使用的年限就会出现相应的磨损,到时候需要在此进行置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目前一个普通支架平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进口药物涂层支架在3万至4万元之间。
比如在种类上可分为生物支架,金属支架也可以分为国内生产的以及进口支架费用是相距较大的,一般情况都在几万块左右,但是无论哪种支架,只要检查明确是属于达到支架植入标准的,都建议积极进行支架植入手术治疗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进口的股骨头与国产的骨头相比,其材质、质量、工艺以及使用寿命都会较国产股骨头略胜一筹,但价格也会较国产骨头贵一些,主要是因为进口的股骨头所采用的涂层比国产的先进,与骨组织的相容性较好,能够增加骨长入的几率,术后假体松动的几率较国产的明显降低,进口的股骨头对髋关节的磨损,相对也比国产的股骨头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进口四价宫颈癌疫苗,费用大概是在2400元-3500元。
进口四价宫颈癌疫苗价格是在2400元-350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价格也是根据不同等级的医院和消费水准是有所不同。所以患者想要注射宫颈癌的疫苗,应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才能够根据患者身体是否有安全病变来决定是否进行注射。当然患者在注射过后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一年内是不能有生育的情况。而且在注射之后也是要密切观察身体的情况,如果出现发烧、头晕、头痛,应到医院进行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进口假体的价格从2万元到10万元不等,价格因多种因素有关。根据求美者选择的品牌、地域城市、医院等级、医生等级等存在很大差异。隆胸手术是高端整形美容,手术难度相对较高,需要全麻手术。目前国内进口的胸部假体型号全面,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求美者选择的假体型号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差异。进口假体的价格从2万元到10万元不等。所以,为了安全降低风险,价格合理,建议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