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感冒药有效治感冒吗?有效果没?

会员10373108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重感冒,身上没劲,浑身疼,我想问问感康感冒药能有效治感冒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了解你的病症和症状,目前考虑你确认是由感冒,一般是由病毒感染引起,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多饮水,可以对症口服上述药物,以及清开灵胶囊,莲花清瘟颗粒等药物对症治疗,也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在医师指导下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兰芳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5636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得了感冒,吃感康是有效果的。建议多喝水,按时服药。
有用0
关注
张瑞亭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
擅长:急性胃肠炎,II型糖尿病,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900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得了感冒,身上没劲浑身疼,感康可以治疗感冒。
有用0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指导意见:感康可以有效治疗感冒的,感冒期间应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
已帮助用户: 26487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了感冒的症状,全身无力,浑身疼,可以服用感康缓解这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单纯的上呼吸道感染,一般感冒药就可以了,但是又具有个体差异。可以吃点感冒灵颗粒,多饮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继续观察病情变化,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必要时要查个胸部平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面包超人儿童感冒药水,这个也是可以使用的,孩子感冒很多天是需要口服抗感冒药物的,但还是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感冒药的服用,一般国药准字号的药物都是安全的,需要观察儿童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姜丝泡脚可以治感冒,姜丝泡脚具有除湿祛寒保暖的功效,对感冒缓解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让脚部的血液循环顺畅。建议用姜丝泡脚的时候服用一些感冒药,感冒就会恢复的比较快,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帮助身体恢复。平时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长期的熬夜,对身体有好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汗蒸可以治感冒,但是治疗效果有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汗蒸能够促进人体排汗,具有散热、排毒、养颜的作用,如果是风寒感冒,汗蒸虽然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但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汗蒸可以快速的驱寒,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促进疾病的恢复,如果是风热感冒,最好不要进行汗蒸,以免加重症状。汗蒸后要注意多喝水、保暖、多喝温水、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刮痧对于治疗感冒有一定的功效。刮痧可以宣泄肺卫,从而帮助机体抵御外邪。对于体质好,尤其是轻度和初期的风寒感冒患者疗效较为明显。因风寒刚刚入里,易于“刮”出。刮痧可以调整人体阴阳平衡,增强体质,激发人体自身免疫功能,从而缓解感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应及时到正规医院确定感冒症状,在指导下服用感冒药。还要遵守作息时间,不要熬夜,让身体得到好好休息。忌烟酒,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温开水,能加快新城代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