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小拇指发麻

会员103610393 30岁 已回复
左手小拇指发麻左手小拇指发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指导意见:你左小拇指发麻,可能是劳累,颈椎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现在要注意休息,适当的按摩手指。若不能改善的话,可以检查一下血压,血脂,颈椎看看。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末梢神经炎 为末梢神经失去营养,因此麻木,疼痛,建议给以补气血,养血止痛药物如活血止痛胶囊治疗,并给以营养神经类药物甲钴胺片治疗,并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末梢神经炎引起的,是由于受凉造成的,但也不能排除有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症状,所以可以吃甲钴胺血塞通来治疗一下,不行再去医院检查一下再做进一步治疗!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有用0
关注
孔祥锋 医师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内科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1805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末梢神经炎或者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可以口服甲钴胺片治疗一下,做一下左上肢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小指发麻,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压迫神经根引起。小拇指麻木一般与颈椎病、末梢神经炎、脑血管疾病、尺神经受卡压、肘管综合征等有关。小拇指有麻木的症状,一般都是颈椎病造成的。
颈椎椎间盘的退行性变化会引起颈椎和腰椎间盘的突出,或者是关节的增生和肥大。当压迫到相邻的颈神经根时,会导致手指麻木。如果出现全身麻木的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拇指麻木是比较常见的神经根型颈椎病,与久坐不活动有关,长时间同一姿势伏案工作,颈肩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强直状态,血液循环不畅,极易导致腰椎病的发生。尽快就诊,明确诊断。采取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手放的姿势不对。当血管受到压迫时,血管供应肢体部分缺血,引起麻木,如果是颈椎病,也可能会造成手发麻。如果痛可能是由于痛风所致,可能是因尿酸沉淀在正中神经处,压迫到正中神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手大拇指发麻是由于局部神经的炎症所形成的,如由于神经出现炎症,于是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还是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另外要注意手指部分的保暖,可以用热毛巾来对此处进行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也可能是周围神经卡压,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如果考虑是腰椎的疾病引起的,可以完善腰椎的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完善血糖的测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嘴唇发麻是神经营养不良引起的麻木,多是有劳累或是休息不当引起的。或有心脑血管方面的慢性病导致。需要口腔科检查,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熬夜,避免情绪刺激,保持心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