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是霉菌还是念珠菌阴道炎?

会员103605034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痒,排卵期有炎症,之前有检查过是霉菌性阴道炎。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婧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早...
已帮助用户: 11011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霉菌性阴道炎需要连续治疗三个月 现在白带什么样 可以继续之前的治疗 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赵林静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盘早剥,先兆流产,难免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86
指导意见:你好,检查属于霉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达克宁栓进行治疗,平时应该注意卫生,勤洗外阴。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应用黄苦洗剂洗洗外阴,阴道塞药保妇康栓和达克宁栓治疗,涂搽达克宁霜看看,不能同房。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妇科炎症主要和细菌感染等因素有关。临床上主要表现为下腹下坠感、腰骶部疼痛等。
意见建议:清洁卫生:经期要保持外阴清洁,每晚用温开水擦洗外阴,以淋浴最好;月经期内裤要勤换、勤洗,大便后要从前向后擦拭,以免脏物进入阴道,引起阴道炎或子宫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念珠菌性阴道炎就是霉菌性阴道。属于真菌感染。应去正规专科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然后在进行对症治疗,不要盲目治疗以免病情加重,治疗期间不能性生活,饮食忌辛辣生冷刺激,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也可以遵医嘱用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饮食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念珠菌阴道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孕妇念珠菌阴道炎比较难治疗,因为孕期用药需要谨慎,有许多的药物是不能随意使用的。可以用5%的碳酸氢钠水冲洗阴道,既可以有效地控制细菌的滋生,又可以缓解症状;还可以用中药洗液来清洁阴道口,比如用妇科千金洗液。建议怀孕的女性前往正规的医院,在专业中医师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是由于机体免疫功能比较低下,阴道的抵御能力比较差,从而会得念珠菌阴道炎;如果病人受到细菌等病原体感染,就可以出现有细菌性阴道炎的病情发生。如果病人体内出现有菌群失调,尤其是白色念珠菌等真菌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就会引起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患者出现滴虫感染,就会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念珠菌性的阴道炎典型的症状是豆腐渣样的白带和外阴瘙痒。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已经怀孕5个月了,症状比较明显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用药治疗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念珠菌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可能是免疫力压降、未及时治疗造成的。
白假丝酵母菌感染可导致念珠菌阴道炎的80%-90%。该细菌是一种具有机动性的致病细菌,约有10%到20%的未怀孕妇女和30%的怀孕妇女中都含有这种白色假丝酵母菌。正常来说,细菌数量很小,不会有什么症状,但如果人体的免疫力下降,阴道局部免疫力下降,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形成菌丝,从而出现症状,从而反复出现阴道炎,也就是念珠菌的阴道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