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膝盖疼痛浑身出虚汗

会员103565197 28岁 已回复
腿膝盖疼痛浑身出虚汗腿膝盖疼痛浑身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所具有的症状由于膝关节受凉,或者是性生活过频等原因造成的肾虚引起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能够避免劳累和熬夜。注意膝关节的保暖,避免受凉。减少性生活的频率,不要喝酒,不要抽烟。给膝关节处以热敷,理疗,推拿。可以口服壮骨关节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膝关节炎的情况发生,建议外敷消痛贴膏,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归龙筋骨片,壮骨关节丸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超 医师 武汉江诚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尿路感染,滴虫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泌尿系感染,...
已帮助用户: 3268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关节炎或者是风湿,建议你还是先到医院拍个x线先看看。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咨询我,方便的话,麻烦你对我的服务做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出虚汗,浑身没劲儿,一般考虑是气血不足引起的。患者可以在月经结束后3天到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判断是否有贫血。如果是气血不足,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当归补血口服液等药物来治疗。在用药期间,患者要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还要坚持运动,可以多吃鸡蛋、瘦肉、鱼类以及大枣、菠菜等食物,具有补血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突然感觉头晕浑身没劲出虚汗可能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低血糖或心脏疾病,脑部疾病等相关,应及时就医,进一步检查,查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后,依照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症状,属于阴虚内热,虚热内扰,导致的出汗,中医诊断为盗汗。建议您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一个月一个疗程,这个疾病的即时调理治疗效果不错的,同时要注意生活习惯,平常规律生活,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的运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现浑身冷并且出虚汗,及时的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来对症治疗,平时的话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白开水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并且要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浑身出虚汗,主要有以下原因:
白天出汗称为自汗,夜间出汗称为盗汗。自汗是由于气虚卫表不固,导致津液外泄所致,治疗时可选用玉屏风散加减治疗。
盗汗是阴虚导致阴阳平衡失调,阴不能制阳津液外泄所致。可以使用当归六黄汤加减治疗。
患者治疗时,也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根据具体的兼有症状辨证施治,达到治本、表本兼顾的原则。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首先考虑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可能跟平时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熬夜过度劳累,休息不好有直接关系的,还有可能是更年期影响的。另外也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影响的,还有可能是脑梗塞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