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血尿 血精

会员103515275 已回复
两个月前患附睾炎,经过治疗好转,过了半个月性生活发现有血精,小解末端有血尿 做过B超 血常规 查不出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指导意见:您好,出现血精说明,炎症播散影响到了精囊,出现了精囊炎。精囊炎需要抗感染治疗4周以上,你现在已经治疗结束,可以继续观察,如果还有血精需要继续服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尿,是指尿液中有红细胞一般常见于急性泌尿系统感染,需要进一步检查,做泌尿系统超声明确诊断,然后对症治疗。血精是精囊炎的一个表现,主要是精液中含有血细胞,通常需要消炎止血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您好,出现血精说明,炎症播散影响到了精囊,出现了精囊炎。精囊炎需要抗感染治疗4周以上,你现在已经治疗结束,可以继续观察,如果还有血精需要继续服药治疗。

袁一雄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不明原因的血尿,影像学检查结果未发现问题,建议你继续做检查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尿培养以及尿的抗酸杆菌实验以进一步明确是否有感染或者结核,必要时可以查膀胱镜

袁宏毅主治医师外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
擅长:龟头炎,男性不育症,阴茎癌,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结石,膀胱结石

问题分析:精囊炎是炎症的感染,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致病菌,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性生活有节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健康。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泌尿系统的疾病,或者是结石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做B超,或者是增强ct检查一下,确定具体出血的原因才可以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频繁的手淫或性生活。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出现的症状看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均有感染吗,也不能排除结石或肿瘤情况,需要作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病因。
意见建议:尽快去医院做泌尿生殖系统B超、血、尿 等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进行有效治疗。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