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

会员1141385 58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白带异常,月经不规律,白带还呈淡黄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海治疗妇科最好的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云 医师 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025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普通三甲医院都是可以的。应该考虑是因为饮食习惯及排便习惯的问题,导致了便秘而出现了肛裂的症状,应该注意适当的调整饮食习惯,尽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及含粗纤维的食物,要养成每天排便一次的习惯,可以考虑改善肠胃的胶囊软化大便,预防便秘有助于改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看病人的偏瘫严重性,根据病人的严重性来观察哪个医院好,每个医院的医生医术和医疗器材都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的体质恢复和病情也不一样,具体实际情况决定的瘫后在坚持服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需要进行康复治疗,其意义要远大于用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去上海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大部分的妇科基本都是属于炎症感染,所以在治病期间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要做好局部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在用药期间不能同房,夫妻双方同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院去治疗,检查一下原因,现在通过中药来治疗的效果也还是不错的,在医院患者也可以选择保守性手术,之后要注意好好休息,避免下次出现同样的症状。不管病情怎么样,建议到当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以免对身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海治疗宫颈息肉的医院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妇科医院,或者选择三甲医院也是不会错的。因为宫颈息肉的本质是慢性子宫颈炎症,主要以手术摘除,患上宫颈息肉是挂妇科的,由于宫颈息肉有一定的恶性可能,故一经确诊,就要及时治疗,以减少恶变发生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公立医院乳腺科就诊的,不需要去上海。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