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尔会感觉到全身发热,头晕无力,是感冒了吗

会员9612466 18 已回复
我偶尔会感觉到全身发热,头晕无力,是感冒了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凤珍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0392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是有感冒的症状

建议您先测一下体温看看

再就是去医院查个血常规看看

有必要的话输液治疗
有用0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原因非常的复杂的,建议注意检查是否所有贫血的可能,是否是有感冒的可能,是否所有高血压的可能,是否是有颈椎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伴有全身酸痛无力,通常是感冒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时,要测量体温,必要时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伴有发热或全身酸痛疼痛明显,必要时也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感冒药,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浑身酸痛无力是一种正常的感冒症状,另外还可能会出现咳嗽、喉咙痛、头晕、头痛、酸痛、疲劳和出汗,通常是由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注意体温的检测,看是否发烧,及时使用退热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流鼻涕发热是感冒。感冒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包括咳嗽,流鼻涕,发烧。风热感冒通常在于夏天,多见于发热、鼻涕黄、咽痛、口干、咽燥等症状。风寒感冒常见的症状有,怕冷、全身酸痛、流清鼻涕、头疼、发烧等,多见于秋冬季。多与风寒受风有关。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的症状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增加衣服,减少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头痛、发热、全身酸痛无力,一般是发生了全身性的病毒感染。病毒感染会导致肌肉酸痛无力,查血肌酶谱,常有CK增高。患者可以出现发热,体温在38-39℃之间,发热后会诱发头痛,属于血管性头痛,一般没有脑部的器质性损害,和体温升高、病毒感染,引起的脑部血管收缩扩张功能障碍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头痛发热发冷全身酸痛无力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是由于病毒感冒的原因而导致的,主要是头部血管会发生充血和扩张,从而引起头疼的现象,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另外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