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针给弄了就成这个样子了请问有...

会员103364838 17 已回复
我用针给弄了就成这个样子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涂一些百多邦,尽量注意不要抓挠,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之前没有,后期出现的话,可能跟化妆品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点过敏的情况存在,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例如若雷他定等同时要暂停化妆品的使用。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好转的话,需要线下皮肤科就诊这段时间少吃一些生冷冰凉辛辣等食物,不要吃海鲜,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情况要考虑真菌感染引起导致的足癣,所以会导致脚上脱皮出现水泡,而且会扩散越长越多。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不要去抓,可以选择外用达克宁软膏杀菌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打瘦脸针一般不会出现样子改变的问题,瘦脸针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其主要作用于咬肌肥大的问题。瘦脸针主要是通过在脸部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进行的,这种成分可以使脸部咬肌逐渐萎缩,因而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不过打瘦脸针后,可能会引起皮肤出现轻微的松弛或者下垂的现象,等脸部皮肤恢复后,可以进行液态提升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的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弄了双眼皮一般不能吃芦荟,通常并不能促进局部的恢复。虽然芦荟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还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后不建议吃芦荟,如果盲目的服用芦荟,有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眼皮手术后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一般对于局部的恢复有比较大的帮助。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也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通常3个月到6个月能恢复以前的样子,具体应该根据个人的皮肤代谢功能决定。瘦脸针注射以后,如果个人的皮肤代谢功能比较旺盛,通常情况下为止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可以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如果个人的皮肤代谢功能比较慢,可能需要的时间会逐渐的延长,可以达到6个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瘦脸针还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达不到永久性的目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以后可能逐渐的被人体吸收或者代谢,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大概维持3到6个月左右,如果个人保养比较好的话,维持的时间可能会延长,想要再次瘦脸可以到医院进行第2针注射。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或者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