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很痒 来大姨妈不痒 大姨妈走...

匿名 22 已回复
下面很痒 来大姨妈不痒 大姨妈走后一周都不痒 去医院检查 又化验了下面分泌物可是医生说没什么 可是差不多过了一周又开始痒了 上完厕所用纸擦出来黄黄的脏东西 还特别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出现了妇科炎症并不是很严重,可以考虑使用红核洗液清洗观察,看一下能不能改善,有没有出现血性白带。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期间下面很痒是因为月经期经血污染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可分为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的,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可以避免阴道炎的复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出现了妇科炎症并不是很严重,可以考虑使用红核洗液清洗观察,看一下能不能改善,有没有出现血性白带。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出现了,阴道炎首先停止同房使用,苏打水清洗阴道内放入达克宁栓治疗一段时间吧!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阴道瘙痒可能是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等,,考虑阴道炎. 阴道炎,对于不同的病因治疗也是不同的.建议您到医院做妇科常规检查,查明病因,针对性治疗,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别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

赵冀月医师妇产科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7897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正常情况下,即使女性月经来潮,外阴也不应该出现瘙痒情况。所以,女性外阴在这个时候有瘙痒症状,可以首先考虑是否为过敏情况,是否和所用卫生巾和卫生纸有关。其次考虑是否因外阴不洁导致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滴虫阴道炎或是细菌性阴道炎。同时,月经来潮期间,如不清洗外阴,污垢会附着在外阴部造成瘙痒,更加重了感染。所以,在月经期间尽量保持外阴卫生,如果出现分泌物臭秽及分泌物增多,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

驻站医生24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全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
意见建议: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及阴道,同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