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肿,伤口痛

会员67342344 已回复
今天早上做了后脚跟皮辨手术,几个小时后伤口很痛一直痛,脚肿,麻,请问是正常吗?什么时间不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文恒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肾积水,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
已帮助用户: 2700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属于正常情况的,你说的症状与麻醉及手术有关,术后疼痛一般24小时后会逐渐减轻的,适当活动活动脚趾。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伤口一般在一周后就不会痛了。
一般来说,剖腹产刀口在产后一周上下疼痛就会消退。剖宫产后3日内多的是镇痛泵影响下无疼痛感觉。剖宫产后4-5天,在缝合线刺激下,病人常觉得疼痛。剖宫产后一周左右手术缝合消除,基本上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剖宫产后1周依然存在疼痛、肿胀生硬的病症,应注意伤口修复不良预兆。这种情况必须引起关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日常的工作中,有许多人因为某些疾病或是受伤而接受外科手术,大多数人在术后都会感觉到刀口的疼痛,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并没有必要过度的紧张和担忧。
这是因为术后疤痕造成的,通常在术后都会留下疤痕和损伤周边的神经,疼痛要一段时间后就会完全消除。随着伤口的愈合,疼痛也会渐渐的消退。
如果有比较强烈的痛楚,可以使用红外光进行局部的照射,有利于疤痕组织的吸收和复原,术后出现刀口疼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如无其它器官损害,仅凭主观感受,无需进行任何处理。如果有剧烈的疼痛,可以服用止痛的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干燥,防止伤口感染,要多休息,尽量减少劳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伤口发生刺痛可能表明伤口内部有炎症或者有感染。伤口在术后第一天的时候可能会有轻度的疼痛,特别是在活动的时候,疼痛感要更为强烈,在第2-3天,疼痛感会明显的减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剖腹产伤口一般3-4个月后就不会疼痛。
一般情况下,孕妇进行剖腹产后,需要三到四个月时间来恢复肚子上的伤口,如果恢复的较好,就不会产生疼痛。在恢复过程中,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细菌,不要做剧烈运动,避免引起伤口撕裂。自身没有出现红肿渗出的情况,需要继续保持恢复,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有一直疼痛的情况,注意及时治疗。
建议女性在产后注意饮食清淡,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顺产侧切伤口两三天到一周内不痛。
会阴侧切手术后,伤口会出现疼痛,一般在两三天到一周内就会消失,也有可能在半个月内消失,具体要看会阴裂伤的严重程度和缝合线的吸收情况。如果缝合线吸收不良,会导致会阴疼痛持续很久,如果阴裂口的部位有感染,会导致愈合不良,也会导致侧切伤口的恢复,会有疼痛感。会阴部位要保持干净、干燥,如果伤口愈合不好,可以用红外光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加快缝线的吸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伤口会有很大的疼痛,有可能是因为伤口感染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疤痕在愈合的过程中,由于瘢痕组织的过度增生所导致的疼痛,所以需要到医院用酒精或碘伏进行消毒,最好是使用头孢或者是青霉素类的消炎药物来控制感染,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