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皮肤问题?怎样改善?

会员103258527 15岁 已回复
有什么皮肤问题?怎样改善?没有过治疗,这与天天使用硫磺皂有关系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传科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类,肝胆外科,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9095
你好,你的情况多久了啊?|#|其他地方可有出现啊?
有用0
沈启世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2929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皮炎或湿疹。病因大体分为机械性擦伤抓挠引起的,化学性洗浴剂刺激引起的,寄生虫类叮咬或食物药物过敏引起的,等。治疗口服扑尔敏片,外用皮炎平软膏,抗生素等。饮食上禁忌酒、鱼、虾、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指导意见:你好,有关系的,可以用点补水的,保湿。不要刺激它
有用0
关注
吴亭羽 药士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
已帮助用户: 17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图片考虑是过敏所致,有可能是洗硫磺皂过敏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建议先停止用硫磺皂洗看看,如果有好转就是硫磺皂过敏,严重的话去医院开点抗过敏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改善皮肤暗黄、粗糙可以通过物理防晒、生活护理等,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要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的情况,首先要做好皮肤的清洁,要选择合适的清洁方法,要用干净的毛巾清洗干净,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擦干多余的水份,再涂抹保湿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如果皮肤比较粗糙,可以定期用去角质的产品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在户外活动的时候,可以使用物理防晒或者是涂防晒霜,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和损伤,也可以防止色素沉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改善皮肤粗糙:
1.饮食调整:患者平时要注意多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有效地缓解肌肤的干燥,从而改善皮肤粗糙。
2.加强皮肤的防护:平时患者不要用热水、肥皂等清洗皮肤,以免损害皮肤的屏障,导致皮肤干燥、粗糙。洗澡后要注意涂抹保湿乳,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还应该注意用水乳来滋润皮肤,能够补充水分,从而改善皮肤粗糙。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黄可以注射水光针改善,或者是做激光治疗。水光针能够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还能够提亮肤色,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水润有弹性,并且还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色暗黄。激光治疗能够将皮肤上的一些黑色素分解,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而且在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从而预防感染。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加强防晒,多吃含有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可以起到抗氧化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肤很油可以通过使用控油的护肤品改善,也可以采取服用B族维生素的方式改善。使用去油的洗面奶对皮肤进行清洁,清洁以后还需要及时在面部涂抹控油的爽肤水和精华乳以及面霜,能够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调理皮肤的水油平衡,从而达到改善皮肤很油的目的,也可以通过服用B族维生素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改善皮肤很油的状况。改善期间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性的食物,而且还要注意睡眠的时间,同时还要注意皮肤的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肤很油可以在局部涂抹护肤品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式进行改善。出现皮肤有油症状的时候,使用泡沫型的洗面奶对局部进行清洗,之后还需要及时补充爽肤水,能够抑制油脂分泌,改善皮肤出油的症状,而饮食的时候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还可以改善皮脂腺分泌过多,达到改善皮肤很油的目的。平时还需要调整生活的方式,避免长期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黄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治疗,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美白针当中通常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去除皮肤上的黑色素以及黄色素,而且还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从而改善肤色暗黄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美白针,而且还需要请专业的医生治疗,才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平时也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需要注意防晒,并且还要正常使用一些美白类的护肤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