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吃了烧烤,今天早上起来...

会员103240895 14 已回复
我昨天晚上吃了烧烤,今天早上起来就肚子痛。这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我的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胃病,烧烤本身就对身体不好。 建议饮食清淡,可以吃点丽珠得乐,香砂养胃丸,莫沙比利等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妇吃了烧烤的补救方法如下:
怀孕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吃了烧烤,若是引起了孕妇腹部疼痛的症状或者是产生恶心的反应,可能是消化不良所导致的症状。烧烤时食物未烤熟,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导致孕妇的身体不适的症状。通常情况下,孕妇偶尔吃几次烧烤是没有问题,但是烧烤的食物必须保证干净卫生且烤熟了,才可以供孕妇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吃了烧烤没什么影响。
怀孕初期偶尔吃烧烤对宝宝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不要吃得过多。因为烧烤食品偏热性,调味品大多是辛辣刺激的,怀孕初期经常吃烧烤,会导致热扰冲任,造成胎动不安,容易流产。烤制食品会让食物中含有的维生素,蛋白等营养素转性,造成很多营养素外流,不益于孕妈妈的营养素摄取。除此之外,烧烤也会产生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物质,对孕妇和胎儿都很不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减肥吃烧烤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并且多吃蔬菜水果,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烧烤当中含有的热量是比较多的,在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否则很有可能会引起肥胖。可以通过有氧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进行抽脂,从而有效的改善肥胖。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减肥吃了烧烤可以多喝水和茶补救,也要增加运动量。
烧烤含有较多的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可以多喝水和茶促进新陈代谢,绿茶、苦丁茶等还有利于排毒、消滞。同时通过烧烤摄入的热量会转化为脂肪,并积聚在体内,建议增加运动量,如慢跑、瑜伽、仰卧起坐等,将热量消耗掉一部分。
减肥的时候最好不要吃烧烤、油炸食物等,这类的食物油脂含量较高,容易影响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怀孕吃了两串烧烤不必过于担心。
孕妇在怀孕期间吃了两串烧烤,如果不是长期食用,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不必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