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体检医院

会员103188072 47岁 已回复
预约体检医院预约体检医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宏伟 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5050
指导意见:您好,其实每个医院都是可以做全面体检的,医院都有专门的体检中心,建议您去当地医院咨询下就可以了,有哪种专门的体检优惠套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孟凡伟 护士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08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预约最近的医院就可以了。这样比较方便的。
有用0
关注
王俊花 护师 商河县张坊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支...
已帮助用户: 17232
指导意见:做身体检查可以选好医院以后在网上提前预约一下,第二天早上空腹去医院做检查。检查一般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生化,B超检查,胸透,心电图检查等,希望帮到你。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你要做健康查体,这种情况下,你完全可以考虑去你们当地的县级人民医院做健康检查的,你如果去医院做健康检查,你最好在空腹的情况去医院做检查的,这相对来说是你的最佳选择,你完全可以放心的去你们当地的县级人民医院做健康检查的,麻烦你对回复作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商照瓒 医师 河口区街道办事处防保站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
已帮助用户: 4192
指导意见:你好,你预约医院体检是啥意思啊?,你是说找那个医院体检需要预约吗?,是这个意思吗?,如果是建议你不要预约的,一般是单位与医院联系好了,规定某个时间机体去医院体检,这样即节省了时间又方便体检的。如果自己去的话可到当地二级医院体检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白华 医师 德州京城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756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大型三甲级别医院一般都设有专门的查体中心,里边有专门的医生和护士会给你提供咨询和指导。去当地三甲医院查体中心就诊即可,除非特批查体项目否则一般查体不用预约。
有用0
关注
陈凤仙 医师 胜利街南桥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擅长:漏肩风,胃绞痛,面痛,落枕,颈椎病,腰痛,坐骨神经...
已帮助用户: 1488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现在的医院都可以网上预约的,建议您可以网上预约您所去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提前预约。
个人体检需提前1-2天网上或电话预约好,包括体检时间以及体检项目同时网上付费。提前预约可以节省时间,避免很多麻烦,省时省力,提高效率。按照约定体检时间,并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体检前3天,清淡饮食,不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不要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建议:保证良好的情绪,保证充足的睡眠,体检前不要过度的熬夜,同时也不要过度的劳累和激动,否则容易影响到血压的情况,也会影响到心电图的检查结果。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体检是可以预约的,最好是进行预约。体检中心的体检,针对的是个人体检和单位的体检,如果当天有单位的体检,各项检查会有很多人都在等待,所以个人进行体检的时候最好避开单位集体体检,这样会缩短等待的时间,很快的就能完成体检的各项检查。另外体检进行预约的时候,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告知各项注意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体检前可以预约。
糖尿病体检一般不需要预约。建议到专业内分泌科进行血糖检测和糖化血红蛋白监测。那样的话,就能做出明确的分析判断。多喝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助于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也可以悬着糖尿病专家门诊,更权威的医生做出更有利于糖尿病患者的治疗。糖尿病患者应当注意清淡饮食配合医生做出有利于病情的改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不是您当地指定医院的官网,也不是当地的平台,这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您可以进入当地医院的官网进行提前预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准备去拔牙,是应该去正规医疗整形医院预约口腔科。根据说的情况,考虑是拔牙问题,建议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牙根的情况,根据具体情况,是否能够做根管治疗,处理神经,然后再修补,保留牙齿,否则可能需要拔除患牙,后期再做修复。有的地方医院是先要预约才能进行下一步诊疗活动,所以最好是先去预约口腔科,找医生系统的诊治好了再拔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至少需要提前4周预约四维彩超、生小孩床位提前3-5天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你至三甲医院或者妇保院预约四维彩超,生小孩床位提前3-5天就可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