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根部,出现一个半个手指头大小的硬块,

会员103143231 35岁 已回复
阴茎根部,出现一个半个手指头大小的硬块,阴茎根部,出现一个半个手指头大小的硬块,触摸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灯 主治医师 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急...
已帮助用户: 19436
指导意见:30多岁,阴茎根部有一个手指头大小的硬块,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纤维瘤的表现,建议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明确到底是淋巴结肿大还是纤维瘤,这两种疾病的治疗原则是不一样的,搞清楚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那个出现在您阴茎根部的硬块,应该是一个疖肿。
意见建议:疖肿是一个细菌感染性疾病,往往会出现压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涂抹百多邦软膏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是人体经常出汗的部位之一,如果出汗不是特别多则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无需特殊处理,但如果出汗量异常增多则需要重视。西医认为额头异常出汗和免疫力低有必然关系,建议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乳头大一般是能缩小的,可以采取乳晕缩小手术进行改善。乳晕缩小手术通常可以将乳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松弛的皮肤组织进行切除,然后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缩小乳头的效果,而且可以使乳头变得更加的好看以及美观,在做乳晕缩小手术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可以提高术后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鼻子鼻头大正常,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逐渐得到好转。刚做了隆鼻手术之后,会对鼻腔产生一定的刺激,引起肿大以及发红症状,可以通过用冰袋对局部冷敷,也可以通过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鼻子的形状属于是遗传因素所引起,可以选择耳软骨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改善。做了隆鼻手术之后,要避免趴着睡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头大变小一般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改善,这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微创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的鼻软骨组织和皮下组织,从而使鼻头缩小,并且还可以提高鼻子整体外观和美感。但是任何微整形手术都是具有风险性的,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和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使治疗后的整体效果提高,也能减少不良副作用或者是并发症。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鼻子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磕碰或者是挤压,晚上睡觉时需要采用仰卧位睡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头大变小可以选择到正规医美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变小。这是通过在鼻腔内做切口,在鼻头内将多余的组织细胞进行取出,这样就能达到鼻子变小的目的,这样就会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美观。术后可以用冰袋在局部进行冷敷,这样可以缩小毛细血管,就能减少疼痛和肿胀的原因。在生活当中患者应该做好鼻子部位的清洁护理,避免用力挤压鼻子,因为自身有伤口没有完全恢复,挤压可能会引起变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鼻综合鼻头发红是属于正常的,患者不需要过度担心。鼻综合是通过植入适当的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和形态的一种手术,鼻综合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鼻综合手术除了利用假体抬高鼻梁之外,还需要对鼻尖形态进行精心的改造和改变。鼻综合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其中有膨体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和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由于每个人的鼻子结构都有轻微的不同,所以一定要认真全面的检查之后再进行手术。建议如果要做鼻翼缩小的手术,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整形科或者耳鼻喉科来治疗,平时要少挖鼻孔。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