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时手指被切了一个很小的伤口,真...

会员103066350 21 已回复
切菜时手指被切了一个很小的伤口,真的很小,流了点点血,但我却突然感觉头晕 ,眼前发黑,浑身有点儿冰冷,躺下后才感觉好多了,一起来又出现上述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那您的情况应该是出现了这种,嗯休克的症状。休克,主要是由于你过分的惊吓导致的,虽然留血并不是很多,但是,由于您的胆子比较小。 所以说出现这样的症状也属于正常,没有问题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未能正确处理伤口而导致伤口内部发炎,有些伤口溃烂。可以去医院进一步治疗,打开伤口,挤出里面的脓液,然后用碘伏冲洗伤口,再次消毒,包扎伤口,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红霉素是可以直接涂抹伤口的。红霉素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主要对于革兰氏阳性菌有抗菌作用,常用于化脓性皮肤病,脓包疮或小面积的创伤烧伤、溃疡面的感染治疗,直接涂抹在伤口上还可以起到隔离水和污染物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包皮环切术后勃起时伤口裂开能自愈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包皮环切术后,由于勃起引起的伤口开裂,伤口的切口长度在1cm以下可以自己修复,但超过1cm就会出现愈合不良,甚至是很长时间都没有痊愈,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缝合。一般来说,如果是阴茎勃起导致的创面开裂,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根据情况来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缝合。建议患者在术后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受到过度刺激,可能会引起感染的情况,不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助于伤口愈合,例如芹菜,橙子,山楂,猕猴桃,草莓,荔枝,柚子等。西红柿可以防止血小板的凝结,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抗氧化成分,对伤口愈合非常有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伤口感染,一般都有伤口局部的发红、水肿、局部的皮温升高,以及局部的搏动性疼痛或者胀痛。严重者呈跳跃性疼痛,夜晚难以入睡,甚至伤面出现溃烂,出血,伴随恶臭,局部坏死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宫颈息肉可以用洁尔阴洗剂洗一洗,之后在用药物到宫颈处。通常都是会在两周左右治疗好的。在霉菌好了之后,就能使用药物放入阴道深处治疗两周。宫颈息肉可能是因为炎症刺激导致的,先治疗霉菌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