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发梗,心跳发重怎么治吃什么药

会员99586650 48岁 已回复
感觉右胸口胃里发梗,发冷,胃里不舒服,引起心跳快,心跳发重,发慌。查胃镜也没什么,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往身上一挂,也没什么。现在这种情况,也能两天一次,也能五天出现一次。请问怎么治疗,吃什么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我觉得问题并不是很大,那么您的这个,嗯,疼痛的症状考虑还是慢性胃炎的症状,慢性胃炎疼痛可以引起心跳加快,可以通过口服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配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进行调理。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改善身体的代谢,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这些生活细节的调理也非常关键。 没有太大的问题。通过积极的锻炼,也可以转一下个人的注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豆薏米粥可以祛除湿气,红豆有健脾止泻消肿的功效,而薏米有很好的除湿作用,红豆薏米加水煮熟有很好的利尿、除湿的功效。水芹可以清热利湿的功效,止血,降血压。所以平常可以多吃水芹,或炒菜或凉调都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饮食节制,太过热气的东西少吃,甜腻的食物少吃,饮食上应增加黄绿色蔬菜与时令水果,以补充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不足,并且适当注意口腔卫生。多饮水,适当运动,少吃肥甘厚味之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产儿通常肺部发育不良,需要生活在保育箱中。完全母乳喂养的话,低体重早产儿很容易出现低磷血症。早产儿选择奶粉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当早产儿的体重赶上正常婴儿一个月大的体重时,就可以完全用母乳喂养或服用普通的奶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湿疹之后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长湿疹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丘疹的情况,并且还会伴随剧烈的瘙痒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是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辣椒或者是饮酒。
日常洗澡时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胃寒可以吃温性食物。
胃寒的患者平常容易出现胃脘部隐痛,尤其进食寒凉食物后胃部疼痛的症状加重。部分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进食后饱胀感等情况,可通过食疗的方法改善。日常饮食上多吃温性食物,可起到暖胃的作用。比如:牛羊肉、韭菜、大蒜、大枣、核桃、龙眼等和一些养生粥类食物,能够补脾和胃,调节肠胃功能。多吃富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生冷、油炸、腌制、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刺激消化道黏膜,引起腹泻或者消化道炎症。
除此之外,还可以口服海桂胶囊,此药为一款中成药,具有温中和胃、驱寒止痛、清热止咳等作用,胃部不适的患者可以尝试此药缓解症状。生活中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环境,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少食多餐、避免过度饱腹,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