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过火罐的肩膀两边紫红色的的会扩散

会员40762722 0 已回复
为什么打过火罐的肩膀两边紫红色的的会扩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是局部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大所导致的 局部淤血。一般会慢慢吸收消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拔火罐会痒的原因可能是风寒、风热等。
拔火罐的时候会感觉到身上出现瘙痒症状,可能是风寒、风热等引起的。中医讲,风善行而数变,在拔罐的时候,身体存在风寒、风热等情况,可能会造成身体出现局部瘙痒症状。在治疗期间,这个症状属于很常见的反应,因此无需特殊对待。如果有瘙痒的情况,可以口服炉甘石洗剂或者是抗组织胺类的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局部慢性感染,局部静脉曲张,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都可以引起痔疮。便血是内痔和混合痔的常见症状。也可以伴有疼痛,或痔疮块脱出,建议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平时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肩膀会酸疼可能是长期重体力劳动、肩周炎等原因导致的。
肩膀酸疼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如果患者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容易引起慢性劳损,造成局部肌肉韧带的无菌性炎症,从而出现肩膀酸疼的症状。也可能是局部受凉导致的肩周炎,在炎症的刺激下,局部的肌肉、筋膜会出现酸疼的症状。
出现肩膀酸疼的症状时,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热敷、保暖、红外线理疗等方式进行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经血呈紫红色,没有什么大问题。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颜色是暗红色的,两者没什么大区别,只要月经平均在21-35天来1次,平均持续2-8天左右,血量在20-60ml左右,说明正常的。可能会有轻微的腹痛还有腰酸、腰痛、腹泻等症状,
如果说月经出血的时间长,而且血量超过80ml,出现淋漓不尽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考虑是宫异常子宫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肺内肿瘤位于肺尖背部,肿瘤侵犯胸膜,压迫局部神经时可以出现肩背部疼痛,当出现纵隔淋巴结转移或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压迫神经时,也可以出现肩膀疼痛,出现肩膀疼时应进一步复查胸部CT,全身骨扫描等,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舌头紫红色多是阴虚体质及血瘀体质,阴虚则内热,可以出现舌头紫红色或者是有裂纹,还可以伴有口眼干燥,总是想喝水,大便干等症状,另外血瘀体质的人由于体内气血不足,也可以出现舌头紫红色,或者是舌头下面静脉瘀紫增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