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

会员102695928 22岁 已回复
隆鼻手术后一个月零5天了,鼻梁处还是宽高,眼睛周围都是黑的,会不会恢复正常,多久才能恢复,鼻梁处变得自然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殷德坤 医师 大丰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263
指导意见:很多时候原装的不太好看,但确实好过于改装的。你的情况你不满意还是需要去给你手术的美容院给你重新弄。对于黑眼圈,如果是黑色素沉积基本没什么办法。如果是结疤导致的,那是可以慢慢恢复的,几个月或者几年不等。愿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在这个时候,很可能加上手术损伤,稍微有一些局部组织炎症反应等等,造成外观出现这种变化,不过在此时,我们可以通过局部冷敷再观察看看,以及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锌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意见建议: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全方位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问题。不同的人由于自身情况的不同,隆鼻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比如鼻子不仅仅是鼻梁较低,还有鼻翼宽大,或是鼻小柱过短等问题,那么就需要进行鼻部综合整形手术。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鼻子垫高,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假体植入隆鼻来完善鼻型的,但鼻子的三角构型是比较重要的,想要做隆鼻手术的患者,需要到正规医疗整形医院,让医师查看一下患者的具体情况,然后确定一个整形方案,在做隆鼻材料的决定。隆鼻方面的手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手术后可以喝老鸭汤,还要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隆鼻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或者是硅胶假体植入的方法,玻尿酸隆鼻是使用大分子玻尿酸,通过鼻腔的小效果进行注射,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维持的时间可能会在两年到三年左右。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手术以后喝一些老鸭汤,含有的优质蛋白比较丰富,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平常避免鼻子受到压迫,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手术后肿胀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消肿和酱油无关,也不能吃。注意卫生情况,揉眼睛或鼻子时要注意卫生防止细菌或者是一些颗粒物质进入眼睛造成伤口感染。形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一下卫生情况,防止因为一下小细节而让自己的手术失败,造成金钱的损失。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术后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后,鼻根和鼻翼不一致不正常,可能是手术失败引起。如果出现不一致的情况,一个是关于材料,另一个是关于医生的注射。由于微整形术的普及,市场上的玻尿酸种类和品牌很多。同时,不少不法商贩以牟利为目的销售许多假冒伪劣产品,或将不法产品卖给假冒的玻尿酸。注射这些不合适的材料不仅会使注射后的鼻子变宽,还可能造成其他影响。每个部位可以注射的玻尿酸的量是固定的,比如鼻子。少量注射有可能改善效果。但一次注射过量很可能使玻尿酸扩散到周围,导致鼻尖和鼻翼增大,影响疗效。建议求美者如果发现有区别,并且严重不一致的情况也有可能。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详细检查,明确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手术后一般是不可以侧睡,避免鼻子受到摩擦。在刚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鼻子部位可能会受到损伤,通常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现象,短时间内是不建议侧身睡觉的。如果侧身睡觉就有可能会使鼻子受到摩擦,并且还有可能会加重不适的症状,从而会影响到隆鼻手术之后的效,甚至还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手术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能吃辣,过早吃辣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部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而且伤口部位还会出现疼痛感,过早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感染的几率,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吃辣的。尽量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隆鼻手术是属于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可以改善鼻子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还能够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手术后能吃木耳,对于局部的恢复可以起到促进的作用。隆鼻手术以后需要通过营养物质的摄入,促进组织粘膜的愈合,而木耳是属于一种营养的食物,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成分,对于伤口部位的愈合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满足人体消耗所需的营养物质。摄入添加避免一次性摄入过量,有引起消化道负担的可能。术后注意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就不会反弹,注意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