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想咨询最手术的时间

会员10244721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任想咨询最手术的时间宫颈糜烂高度,发心有半年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丽荣 副主任医师 鸡东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
已帮助用户: 34801
指导意见:宫颈糜烂,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诊断,如果有接触性出血,做tct,根据检查结果才说决定。
有用0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重度的宫颈糜烂以手术为宜的,可以考虑月经干净后,无性生活的情况下进行手术的。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的女性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量增多、呈粘稠状,偶尔也可能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等各种白带异常状况。
意见建议:平时用清水洗阴道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点药物遵医嘱就可以
有用0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宫颈糜烂重度,最好先做宫颈TCT检查,先排除宫颈癌变,然后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天去医院做利普刀治疗,术后积极抗感染,注意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皮肤有破口的话,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有检查的话,请把检查结果发过来看一下,主要就是注意做好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一般情况下,包茎手术包括包皮环切术、包皮吻合器切割、包皮套扎术等,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包茎手术哪种最安全”这一说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传统的包皮环切术是一种类似于外科手术的方法,在切除了太多的包皮后,将伤口完全封闭,然后用丝线进行缝合。与其它方法相比,有较大的并发症,如:耗时较久,出血较多,需拆除缝合,但术后发生二次出血的危险较小。包皮吻合器和包皮套扎手术都是不需要切口的,可以通过吻合器和套环来去除多余的包皮,这两种手术对于小孩子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一旦出现了套环的问题,就必须去医院进行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干梗塞发生后7~10天是继发性脑积水的高发期。
脑干梗塞,也称为脑干梗塞,其发生的时间为脑干梗死亡后发生的第二次浮肿。脑干梗死的情况比较严重,发病时间短,死亡率高,预后不好。脑水肿的发生机理是脑内水分增加,导致脑容积变大,是脑组织对多种病因的反映。脑干梗塞后7~10天是脑积水的高峰时期,不及时处理就会造成脑疝、脑损伤等并发症,严重的可能会造成患者的生命危险。对脑梗的处理主要有:提高后循环的血供状况,及早进行溶栓、预防脑积水、保护脑细胞、促进脑循环、预防并发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主要就是先咨询一下就诊医院,预约好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