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饥饿感的,但是吃不下饭,长期吃饭不香,

会员99647383 49岁 已回复
有饥饿感的,但是吃不下饭,长期吃饭不香,有饥饿感的,但是吃不下饭,长期吃饭不香,稍微吃一点就会觉得饱,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您好,这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导致,可以做一个胃镜检查并对症治疗,可以服用吗丁啉,少吃多餐,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关注
史良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21758
指导意见:你好,按照病情描述,考虑肠胃消化不良,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可以口服吗丁啉,保和丸治疗,或者可以口服鸡内金片,注意腹部保暖,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应该属于消化不良,主要是平时饮食没有注意,才会导致出现,胃痛,胃胀,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的现象。注意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清淡饮食,现在口服乳酸菌素片,六味安消胶囊,促进消化。
有用0
乞焕景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27252
你好,有可能是胃肠道消化不好,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去消化内科详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饥饿疗法仅适用于早期2型糖尿病的病人。现阶段的病人仍保留更多的胰岛细胞功能。可以通过饥饿疗法在短时间内治好糖尿病,并且可以持续大约半年。若是其它类型的糖尿病,则不适合饥饿疗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应该注意有没有胃病,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原因引起,可以先服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治疗看看,比如双歧杆菌乳杆菌三联活菌片。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您父亲这样的情况,个人判断是胃炎引起的功能性肠胃紊乱。
意见建议:可以把香砂养胃丸和吗丁啉一起服用,如果效果不明显,再加服点奥美拉唑。另外,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使食物与消化液充分混合。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看下肠胃内科进行治疗为好,注意腹部保暖,合理的饮食,食用易于消化的食品

孙为豪主任医师内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
擅长:胃炎,消化性溃疡,胃肠镜,消化道息肉,肿瘤

病情分析: 这个属于胃炎造成的情况,及时的正规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口服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颗粒治疗,疼痛用颠茄片即可缓解,清淡饮食多喝水,少食酸甜食物,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的你描述考虑是胃炎的 可能性大 。建议去医院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再做治疗。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