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好像有异物

会员10237618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好像有异物由于游泳时来月经塞的卫生棉条,拔出来时像是断了,如果留在里面会有什么症状?如果去医院检查需要做什么检查?月经期间能去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迎弟 主治医师 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1451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游泳可能导致女性阴道炎,例假期最好不要去游泳,来月经时阴道抵抗力下降更容易引发。把卫生棉条遗留在阴道内,会有加重阴道炎。建议去医院妇科做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月经期间不要去,一般例假干净3-7天去做检查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焦小冰 主治医师 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梗死,早搏,...
已帮助用户: 1558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里面留有卫生棉条会引起感染,最好去医院妇科就诊,妇科医生会进行相关检查和处理的,月经期也得去,东西留的时间越长感染几率越大。月经期别去游泳。
有用0
关注
崔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偏瘫,脑炎,三叉神经痛,美尼尔氏综合症,偏...
已帮助用户: 20329
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看看是否有卫生棉条遗留阴道内,在里面容易引起经血排出不畅,导致感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29岁,阴道左侧摸到肿物,左右不对称。
指导建议:这个有可能是巴氏腺囊肿,平时是不痛不痒的,一般没什么问题,如果觉的不舒服可以手术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阴道不明原因出血的原因比较多,对女性比较常见的是子宫方面的病变,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肿瘤。还有些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
指导建议:所以现在不能确定是什么原因,还是建议去做个彩超和性激素6项的检查,一般子宫肌瘤可能性是最大的。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如果仅表现阴道外面痒,与外阴的环境潮湿有关,因为月经来潮前后,如果用不透气的卫生巾,外阴潮湿容易出现阴道外面瘙痒症状。如果有不良的卫生习惯,比如穿紧身裤、紧身衣,外阴不透气则很容易造成外阴瘙痒。外阴假丝酵母菌病、滴虫性阴道炎,也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有包,如果是出现了感染或者囊肿,需要及时的治疗,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做相关的化验检查,有感染的情况下,需要使用抗生素类的消炎药或者局部栓剂治疗。感觉阴道有异物,必须要做阴超进行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相关的白带常规检查,注意是不是有感染或者是囊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不严重。可能与卫生不良,性生活抵抗力下降等有关。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看看是霉菌细菌滴虫性的,再考虑用药,需要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查下阴道的分泌物B超等看看,查清楚后,才能知道是什么原因,才能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阴道很痒,小肉粒这个考虑可能是有阴道炎。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使用一些洗液进行清洗,例如红核妇洁洗液。再配合一些凝胶进行治疗。例如保妇康凝胶,苦参凝胶等,必要时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白带化验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饮食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