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氏门诊儿科

会员102315313 39岁 已回复
韩氏门诊儿科韩氏门诊儿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华 护士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26062
指导意见:你好宝妈,韩式门诊儿科怎么啦?你想咨询什么问题?
有用0
关注
尚雪 护士 茌平县中医医院儿科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3300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不到任何有关疾病信息,建议你说明具体部位或者上传患者部位图片都是可以的,有利于医生为你疹断,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科和小儿的区别在于多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工作的时间,急诊科24小时都有值班的医师,可以随时解决突发事件;
第二,大多数的小儿科患者都是在线预约,而在急诊室没有预约服务;
第三,儿科的病人,都是比较老的,有经验的,也有专门的,急诊科的病人,都是一些没有工作很久的小大夫,上了晚上的夜班。
第四,儿科的急救工作主要是处理突发事件,比如发热、抢救等,而小儿则主要是处理疑难复杂的病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从一般的分诊角度来看,急诊指的是在紧急情况下的救治和抢救。它的存在是为了保证民众在突发疾病、意外伤害时能在最快时间内得到专业科学的救治。急性发作的腹腔疾病,发病急、病情较严重,出现器质性损伤大面积流血,或者面色苍白呼吸困难的病人需要挂急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科急诊和门诊是有区别的,急诊是救急的病情才挂,或者普通门诊没开门才需要挂急诊的,而普通门诊平时都可以挂,医生让挂儿科急诊,可能是孩子病情比较严重,应该赶快挂急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韩氏纤妮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在减肥期间是不建议使用减肥产品的。在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长时间的服用减肥药物或者是使用减肥产品,否则就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一般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并且还要增加体育锻炼,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可以做手术之后能够将身体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韩氏减肥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但是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效果。身材比较肥胖,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作用,而且在抽脂的过程中不会对就会造成损伤,属于比较好的一种方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