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准备睡觉,就紧张,出汗,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40402347 20岁 已回复
一准备睡觉,就紧张,出汗,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因为之前有过高危,太过于紧张而引起的,最近老是担心感染上艾滋,高危的时候戴套了,但是亲吻与亲乳房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赛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甲状腺肿瘤,肠梗阻,直肠癌手术,乳腺纤维腺瘤,乳腺...
已帮助用户: 1515
问题分析:您好,不要担心,这种情况感染艾滋病的几率非常小,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心里作用,建议做化验排除艾滋。
意见建议:大多数人在高危活动后3月测不出抗体就可以排除99%以上的感染。艾滋病主要依靠母婴、血液及同性恋传播。其他的方式传播的几率相对较小。另外性生活采取了避孕措施,传染艾滋的几率很低。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出汗在临床中主要是激活交感神经系统,交感神经系统亢奋可以使整体进入战斗状态,也就是交感神经兴奋可以引起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心血管系统、皮肤系统等各个系统进入紧急状态而出现应激反应,可以出现出汗、颜面潮红、尿频尿急、心慌、气短、胸闷、心跳加快、头晕、头痛、头皮发麻、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的情绪,是影响你身体的变化的了,就是情绪的问题导致的了,也要注意是不是过度的紧张导致的,也是不排除的了,你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的治疗的,另外的话,要注意多进行运动,也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紧张、手心出汗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焦虑症等原因导致的。
1.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由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两大系统组成,主要支配心肌、平滑肌、内脏活动及腺体分泌,受大脑皮质和下丘脑的支配和调节,不受意志所控制,如果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被打破,可能会出现紧张、手心出汗等症状。
2.焦虑症:焦虑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可能会出现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致使出现心悸、手抖、出汗、尿频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紧张、手心出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不要担心,这种情况感染艾滋病的几率非常小,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心里作用,建议做化验排除艾滋。
意见建议:大多数人在高危活动后3月测不出抗体就可以排除99%以上的感染。艾滋病主要依靠母婴、血液及同性恋传播。其他的方式传播的几率相对较小。另外性生活采取了避孕措施,传染艾滋的几率很低。

贺赛内科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15
擅长:甲状腺肿瘤,肠梗阻,直肠癌手术,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癌,结石性胆囊炎,肝病,肝炎,狂犬病,乙肝

指导意见:出汗的情况中医辨证可分为自汗和盗汗。气虚引起自汗,阴虚引起盗汗.自汗是指清醒状态下汗出增加, 非高温非运动时明显出汗,这是虚汗,盗汗是指入睡后出汗, 睡觉时出汗明显增多,醒后汗止.自汗虚汗用十全大补丸 ,补中益气丸调理,盗汗用六味地黄丸,大补阴丸调理。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可改善出汗的情况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指导意见:这情况可能就是心理的原因,需要通过心态调整来面对紧张的,应该学会放松心情。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