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哮喘哪个好

会员102289773 66岁 已回复
北京看哮喘哪个好,长期咳嗽,喘冬天厉害
北京看哮喘哪个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北京看哮喘哪个好,是不是鼻子不通气,还是习惯性这样,如果带口罩会影响呼吸,不建议这样,有哮喘的话要及时检查治疗。建议:心源性哮喘是急性左心功能不全时出现的喘息症状,易与支气管哮喘混淆,两者的鉴别要点可归纳为:①病史:支气管哮喘有哮喘发作史、个人或家族过敏病史;心源性哮喘则有高血压性心脏病史、冠心病病史,呼吸困难症状和体征无明显改善则判定为氯丙嗪试验阴性,可考虑为支气管哮喘。该报道的20例各型哮喘患者氯丙嗪试验均为阴性,试验中除部分患者心率稍加速、血压稍降低外,未见其它不良反应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建议:你好,心脏性哮喘的发病,主要是因为睡眠时部分血液由下半身转移至肺部,从而加重了原来的慢性左心室衰竭引起的肺郁血;加上平卧位时肺活量减少,使其换气功能发生障碍,引起缺氧与.二氧化碳潴留,导致肺循环血压升高,增加了对呼吸中枢的反射性刺激。心源性哮喘是由于左心衰竭和急性肺水肿等引起的发作性气喘,其发作时的临床表现可与支气管哮喘相似。心源性哮喘既往有高血压或心脏病历史,哮喘时,伴有频繁咳嗽、咳泡沫样特别是血沫样痰,心脏扩大,心律失常和心音异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判断是否是哮喘,可以先观察症状,患有哮喘后会有胸闷,喘息,呼吸急促,哮鸣音,咳嗽,甚至呼吸困难的症状,出现这类症状就要考虑是否是哮喘。然后到医院做检查,主要做胸部X线检查,肺功能检查,吸入激发实验,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等,通过检查可以确诊疾病。
还有过敏性鼻炎或者气管炎的患者,病情加重也会引发哮喘的出现,所以要多注意观察,定期到医院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也就是支气管哮喘。与过敏性反应相关,是指因接触过敏源,使各种炎症细胞及组份参与,造成气道慢性炎症及气道高反应。气道慢性炎症包括嗜酸性粒细胞、肥大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支气管哮喘是指胸闷、喘息、气短、咳嗽等症状。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可以预防和控制的疾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减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是支气管哮喘的简称,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与过敏反应有关,是由于接触过敏原导致多种炎症细胞与组分参与,引起气道慢性炎症、气道高反应,从而引起的一种疾病。发作时气道气流受限,出现喘憋、气短、喉中哮鸣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看自己有没有哮喘,可以通过哮喘的症状来判断。哮喘的主要症状如下:
1.呼吸困难:患有哮喘的患者在粉尘、冷空气、烟雾等诱发因素的刺激下,容易出现支气管平滑肌痉挛。呼吸道在吸入空气和呼出空气的过程当中就会受到一些限制,从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2.剧烈咳嗽:气道受到冷空气、烟雾、粉尘、香水等因素的刺激,会产生过强和过早的反应,导致支气管的痉挛收缩,从而引起剧烈的咳嗽。
3.胸痛:哮喘病人长时间的咳嗽导致了胸壁的组织或者肌肉受到牵拉损伤,造成胸痛。
4.其它症状:严重哮喘持续发作时,可能有头痛、头昏、神志模糊、嗜睡、昏迷等症状。若合并感染时可有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
出现以上症状时,可以怀疑自己患有哮喘,但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误判。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哮喘的治疗可以通过中医治疗,中医认为哮喘可以分为冷哮、热哮以及寒包热哮。对应方剂分别是,射干麻黄汤、定喘汤、越婢加术汤加减治疗。也可以通过西医治疗应用支气管舒张剂、糖皮质激素常用的是布地奈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患者可以服用止咳平喘以及舒张气管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呼吸困难、气促喘息等不适症状,同时配合糖皮质激素、白三烯受体调节剂等药物同步治疗,效果会更好。如果患者病情较为严重,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那么可以采用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控制哮喘的不断发展。另外哮喘的治疗时间比较长,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坚持治疗,不能半途而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