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留坑咋办

会员102187792 已回复
去痣有好几年了,但脸上点痣的部位留下了坑,没有好转的迹象,听说可以用胶原蛋白局部注射术,效果咋样,副作用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子谦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42222
指导意见:你好,痣掉落后的位置却留下了一个小坑,经分析可以口服维生素C,对美白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可以口服维生素C,它对美白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同时外用天然的维生素E进行涂抹,每次在洗脸之后涂抹在脸上按摩5-10分钟,每天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需要去除大痣,被激光损伤的皮肤面积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很可能留下坑,可以去做微晶去疤消除坑印。微晶去疤是凭借极精细的晶体柔和地接触皮肤来进行或渐进式剥落,是一种极其自然地刺激人体的新陈代谢方法。它避免了传统的皮肤磨削术创伤大,恢复慢,术后易色素沉着的缺点,可根据疤痕性质选择深浅层治疗。建议::微晶磨削去痘印一般每次间隔时间是10-15天左右,每次治疗20分钟左右,一般治疗2-3次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点痣只适用于小痣,激光治疗大痣容易留下凹坑。如果感觉冲击相对较大,可以进行微晶磨削处理。微晶治疗是利用真空密闭的机内系统引导,使天然精炼的矿物质沙粒样晶体(简称微晶体)通过特殊设计的喷头,喷向皮肤表面.达到磨削皮肤的作用,同时负压吸口将磨头下的组织碎屑和微晶混合物吸走,由于微晶颗粒细小,均匀作用于皮肤表面,使皮肤变得光洁平整。建议: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看起来好像体育锻炼后的红润光泽,如有结痂,也是轻微的,并不会有什么刺激或红肿,可能有少许干燥和紧绷感觉,不用太过紧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痣后脸上留坑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修复。去痣以后留坑大多是由于皮肤纤维层受损导致的,而注射玻尿酸可以修复受损的纤维组织,使皮肤恢复到饱满的状态,对于修复去痣留下的坑有特别好的效果。但是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技术经验比较成熟的医生来操作,这样可以避免手术的过程中发生意外。恢复期间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去痣一般不会留坑,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激光祛痣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现象,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击碎或者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效果,一般情况下透视上是不会留下坑的。但是如果护理不当导致瘀滞的部位受损,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就可能会留下坑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出现结痂的现象,尽量不要用手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电烧去痣留下的坑通常在3到5年左右才可以长平。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不同,恢复的时间就会有一定的区别,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恢复的时间通常在3年左右,如果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慢,恢复的时间通常在5年左右。如果想要使皮肤上的坑点快速恢复,可以做激光手术。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激光去痣留的坑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恢复,具体时间不能完全确定,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后期护理情况决定。如果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体质比较好,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恢复,如果新陈代谢缓慢,没有得到的后期护理,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大概是三个月左右。平时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比如说猪脚或者是猪皮。祛痣之后是不能沾水的,要保持局部干燥。点完以后,局部会有一些小出血,三天以后就会结痂。但是三天之内可以外用一些抗生素,比如红霉素药膏、百多邦之类的药物,避免有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