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肚子疼

会员102129474 22岁 已回复
腹部,肚子疼腹部,肚子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金花 医师 陵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脓肿,感冒,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272
指导意见:如果是右下腹部疼痛要考虑阑尾炎,上腹部疼痛的话有可能是胆囊炎,胰腺炎,胃炎等原因,腰背部疼痛也有可能是肾结石,找到病因再用止痛药物。
有用0
关注
付秀菊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69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肚子疼,考虑有多种原因引起,比如肠痉挛,阑尾炎,肠炎,输尿管结石等。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查明疼痛的原因,然后对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慢性胃肠炎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胃肠痉挛疼痛,因此疼痛,建议给以缓解胃肠痉挛药物如山莨宕碱治疗,并规律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同完房肚子疼痛,是女性的妇科病引起,因为女性的妇科病越拖延会越严重的,应该到医院宫腔内放药治疗炎症,另外每次同房之前和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的,女性一定要注意每天晚上清洗外阴部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期间肚子疼痛原因很多种,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肚子疼痛主要是因为胎儿在母体内渐渐长大,子宫压迫到周围神经所导致的隐隐作痛,属于正常现象。孕妇可以多休息,避免久坐久站,以此缓解症状。如果出现一侧肚子持续性疼痛,则要考虑异位妊娠或者阑尾炎的可能。如果下腹部坠痛伴有下体出血的情况,则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孕妇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会引发肚子疼痛:
在怀孕时,随着胎儿不断的长大,孕妇出现肚子疼的频率可能会增高。下腹阵痛多出现在夜间,在白天会得到缓解。但如果出现下腹撕裂性疼痛且阴道出血,有可能会发生胎盘早剥,可能出现早产或子宫先兆性破裂,此时应及时就医。
孕妇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多吃高蛋白饮食,加强营养,注意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囊肿一般不会造成腹痛。女性下腹疼痛的原因较多,常见于生殖器官慢性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盆腔淤血症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输卵管在下腹,有时候肠痉挛也可引起腹部不定点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半夜肚子疼,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半夜肚子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旋山莨菪碱片、丁溴东莨菪碱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镇痛的作用。
2.按摩:半夜肚子疼,患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进行自救,将手摩擦热后顺时针按摩肚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姨妈是指月经期间,可以温补气血的食物和止痛的药物。
月经期间身体免疫力下降,劳累、受凉、妇科炎症都会引起痛经。劳累受凉引起的痛经,可以用温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或者是用热水袋放于腹部,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注患者可以红枣、枸杞、阿胶等温补气血的食物,还可以遵医嘱吃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元胡止痛片、布洛芬片。少食辛辣生冷性食物,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