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会员2 30 已回复
心情烦躁情绪低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刚 主任医师
擅长:专攻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9875
您好:
情绪严重的低落是需要检查内分泌的,明确是否有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有的是影响生育和生活的。
您如果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A
有用0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谁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没关系,和同事或朋友出去喝点咖啡或蹦迪,放松一下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装烤瓷牙冠比较好,和牙齿具体情况有一定关系。如果检查时发现牙根是完好的,而且也没松动,则需要在根管里打纤维桩,帮助恢复牙冠外观,后期还要做烤瓷牙,可以有效的修复牙齿形态。尽量不要在小门诊治疗,否则会有消毒不到位的情况,很可能会导致感染或者发炎,在平时避免经常吃硬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信息描述不完整而且与健康无关,我们医生不能及时回复你。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考虑是存在泌尿生殖系感染的一些病变导致的出血、疼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做一下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结合具体病情可选用些消炎药物及外用药物治疗一下,可改善症状。治疗期间注意个人卫生,适当休息,以免加重病情。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最好到正规医院咨询看看,各个医院的规定是 不一样的,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是因为牙齿不齐想镶牙,是准备做瓷贴片呢?还是做烤瓷牙?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瓷贴片的价格在三四千,烤瓷牙的价格与材质有关,不同的材质价格不同,从几百到几千都有,另外,所需的费用与你所在的地区也有关,不同地区的不同医院收费也是不同的。

吴昊医师五官科上海一零八医院已帮助用户:262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先天性的症状,及时牙科检查,可以矫正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