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右肩有肋疼

会员102129213 23岁 已回复
呼吸右肩有肋疼呼吸右肩有肋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所具有的症状是由于胸部活动量较大等原因造成胸大肌在肩部的止点处受损而引起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能够减少胸部的活动量,避免做俯卧撑。给予疼痛的部位以理疗,热敷,推拿等治疗。可以口服伸筋丹胶囊。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右肩膀筋疼可以通过理疗、按摩、热敷针灸等方法来促进颈部的血液流通,可以有效地减轻颈部的不适。
要注意多休息,同时要注意调整枕头的姿势,尽量不要把枕头放高或者放低,以免引起颈椎病。颈椎病的症状是颈椎,肩背部的疼痛,发紧,头痛等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颈椎和脊椎的运动,及时的进行全身的检查和处理,避免耽误病情。千万别自己盲目治疗,否则会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右肩膀疼可能是肩周炎、肌肉拉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肩周炎:肩周炎是以肩关节主动活动和被动活动均受限为特征的一种疾病,主要症状为肩部疼痛,肩周炎患者可能会出现右肩膀疼的情况。
肌肉拉伤:肌肉拉伤是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一般会出现伤部疼痛、红肿等症状,因此右肩膀疼可能是肌肉拉伤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右肩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患者可以进行颈椎持续牵引,来达到增宽椎间孔,减轻神经压迫,缓解疼痛的效果。还可以使用甘油果糖注射液等脱水药物来起到消除神经根水肿,缓解右肩疼痛的作用。另外,还可以使用地塞米松注射液等皮质类固醇药物来缓解。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饮食过多、过快、过饱,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肩胛骨疼痛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1.日常护理:右肩胛骨疼痛,在平时应限制右肩关节活动,避免对肩胛骨造成活动刺激,还可以对肩胛骨进行间断性热敷治疗,缓解疼痛,改善局部血循环。
2.使用药物:右肩胛骨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美洛昔康、双氯芬酸钠、氟比洛芬凝胶贴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见于肩峰出现炎症病灶、拉伤、劳损以及外伤,导致这个地方出现炎性水肿,在按的时候刺激到末梢神经,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经常进行胳膊的外展动作,肩峰与冈上肌的肌腱会产生逐渐地碰撞刺激,导致这个地方的肌腱出现拉伤、劳损的情况,形成炎症,炎症渗出物中的钙盐逐渐沉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肩周炎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多活动多抬头,多锻炼,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或者做CT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