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冷汗,身上冰凉

会员101979937 27岁 已回复
这几天晚上没睡好,老是冒冷汗。人不舒服,头也胀,蹲厕所一会起来头有点晕,冒冷汗后身上就冰凉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头晕、乏力、出汗等症状,劳累后容易诱发。
意见建议:饮食要定时定量有营养,避免空腹活动,发作时可口服糖水或进食含糖量高的食物缓解。
有用0
温素敏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947
你好,冒冷汗,蹲的时间长了起来头晕应该是体位低血压。你可以熬点桂圆枸杞大枣粥喝。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是属于低血糖,或者是低血压贫血,在中医上来说,这种现象多是属于阳气虚气阴不足,常用的药物有五维葡萄糖,黄芪口服液,生脉颗粒,玉屏风散等,建议你最好在医生的检查诊治下决定合理性的方案。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睡眠不足,精神紧张等,再加上体质虚弱导致血管顺应性差,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保持心情舒畅,保持充足睡眠,加强营养,多食肉蛋类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忌烟酒,祝健康。
有用0
医生
擅长:哮证喘证,不寐,痫证,耳鸣耳聋
指导意见:如果血压,血糖等一切没事,考虑神经,内分泌因素。尽量避免不利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出冷汗,因为出汗之后汗液挥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所以身体会出现冰冷的现象,这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睡觉之前,室内温度保持在24~26摄氏度,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厚或者捂的太热,导致孩子出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出汗手脚心发热,即热汗,宝宝身体散热,是正常现象,宝宝出汗时手脚冰凉,是虚汗,是不正常的,不能为身体提供能量,无法散热。
平时注意保暖,宝宝手脚发凉要看是否穿少了,鼻尖和后脑勺热则不冷,保暖要注意腿脚部保暖,下肢保暖好全身都会暖和。调节好室内温度,在适宜的温度环境宝宝手脚不会发凉,把空调温度调到20℃左右,温度高孩子经常出汗,容易导致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身上出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哭闹过久、剧烈运动、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宝宝没有按时进食,出现低血糖发作,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第二,如果宝宝长时间哭闹,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家长需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第三,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建议按医嘱使用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晕并出现乏力,冒冷汗等情况,主要考虑低血糖反应和低血压的情况,中医认为属于气血虚弱的情况。其他如颈椎病引起的脑部供血不足也可能会出现。需要及时去检查,主要是检查血压,心电图和生化全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医认为出冷汗、手冷属于阳气不足。阳气虚的主要表现有畏寒怕冷、四肢冰凉、倦怠乏力、出冷汗、小便频数、清长、舌淡胖苔白、脉沉迟。治疗的情况下,需要补充阳气。可以到当地中医院找中医开中药来调理。平时可以经常吃点葱、姜、大蒜、辣椒、狗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对阳气的提升有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突然之间心慌出冷汗考虑有迷走神经亢进,或者一过性快速心律失常引起的改变,如果只是暂时性症状,自己可以恢复正常那是可以不要特殊的处理的。可能只是生理性反应。如果反复出现那要考虑有病理状态,就需要检查后治疗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