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孕棒测没怀可以是不来例假怎么回事

会员10196830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测孕棒测没怀可以是不来例假怎么回事我这个月例假推迟了20天了还没有,测孕棒测没怀孕,可是不来例假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测孕棒测没怀可是不来例假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 您好,有性生活,月经推迟10天以上就有怀孕的可能,但是月经推迟的原因还有很多,主要是心理压力大、生活环境变化、作息时间不规律、内分泌失调等。
意见建议:现在您已经是月经推迟20天了,完全可以用试纸检测出来,如果是阴性的话就是没有怀孕,只是单纯的月经推迟,建议您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慢慢的调整,偶尔一两次月经不调没太大关系,不用太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例假一般指月经。女性的月经不来可能是妊娠、环境影响、内分泌疾病、药物影响等因素导致的。
女性的月经容易受环境、情绪、温度、疾病、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月经提前错后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超过一周就应该去医院就诊。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不来,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有妊娠的情况;环境突然寒冷、情绪激动等因素均可导致月经提前和错后;女性的月经不来可能是过度劳累导致的,如芭蕾舞演员或者运动员参加超强度的训练;女性的月经不来可能是结核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导致的;女性的月经不来可能是受药物的影响,比如服用紧急避孕药。以上因素都可能导致月经不正常,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寻找原因或者到医院去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黑血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
女性一定要找到月经血黑色的发病原因,及早的进行治疗。正常的经血是暗红色的,血中混有脱落的子宫内膜小碎片、宫颈粘液、阴道上皮细胞,无血块。如果经血稀薄如水,仅有点粉红色或发黑发紫,则是不正常的。如果经血完全是凝血块,也不正常,可能另有其它出血的部位,应及早就医,保证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排除是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引起的症状,可以去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看看,由于长期的紧张工作,压力过大,经常熬夜或者是情绪发生变化,受凉,都会月经不调。保持心情愉快,规律生活习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例假不完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息肉、宫内节育器刺激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例假不完,通常要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导致,或者是由于有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引起。除此之外,对于放有宫内节育器的患者,还要考虑是由于节育器下移,或者脱落而导致月经持续出现。所以在出现月经不干净时,就应该尽快去医院检查彩超,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查血hcg,来确诊出血不尽的具体原因。如果是由于宫内节育器下移而导致,那就需要取环才能够彻底止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月经量偏少的话,不排除和卵巢功能衰竭有关系。如果有痛经的话,也不排除有宫颈管粘连的可能。到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如果显示雌激素偏低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调理月经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如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内分泌紊乱有时候也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