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本来就月经不调,今天吃紧急...

会员97806373 21 已回复
医生我本来就月经不调,今天吃紧急避孕药了,目前都还在吃着调经促孕丸这些药。唉,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芳 医师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先兆流产,胎儿窘迫,异位妊娠
已帮助用户: 5791
指导意见:这是相矛盾的。你吃调经促孕丸的目的就是为了为今后怀孕做准备,但是又吃避孕药。既然已经吃了,就不要太紧张,避孕药不一定就会影响到月经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药物很难凑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治疗经验,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彻底调整阴阳平衡,从而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快速调整内分泌失调,对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引起月经失调主要是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者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提前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由于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暂时下降不能支撑子宫内膜导致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引起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吃紧急避孕药,但服用避孕药也是会导致月经不规律的,可以喝些乌鸡汤来进行调理月经的情况,或是用补充孕酮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月经周期,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压力比较大,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受到了重大的刺激和心理创伤以后都会引起月经功能的紊乱。当受到寒冷刺激以后,盆腔内的血管会因此而收缩,也会造成月经问题。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贫血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慢慢的调理,贫血不仅会造成月经不调还会引起其他疾病的发生,所以应该积极治疗,到正规的医院查出导致贫血的原因,及早对症治疗。可以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再加上药物调理就可以晚上可以泡一泡脚,对这个月经也是有好处的,这个泡脚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
紧急避孕药是一种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刺激女性的生理周期,从而抑制体内的荷尔蒙。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过量的紧急避孕药物,因为其有严重的不良反应,一年内不宜连续使用三次,以免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但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不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消失而逐渐的消失,因此不用太过紧张,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安全套进行避孕,这样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一般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