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三个月,上厕所有血,不...

会员101698127 19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两三个月,上厕所有血,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陶猛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303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多考虑内分泌失调所致,建议你进行超声检查,看看子宫及附件有无异常的情况,如果没有明显的异常,可以考虑应用黄体酮催一催月经,月经来潮的第2~3天进行激素六项检查,看看卵巢的功能。请您为我的解答做出评价,祝您健康!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药物很难凑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治疗经验,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彻底调整阴阳平衡,从而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快速调整内分泌失调,对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上厕所有点淡粉色说明月经快要来了。要注意保暖,可以喝一些生姜红糖大枣水,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补气补血,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吃用黄体酮催经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在28天左右,提前推迟一个星期,属于正常情况,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期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排除怀孕,多半是由于孕酮低,多囊卵巢,过于肥胖导致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化验激素六项,做个腹部彩超。口服黄体酮促进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的现象。日常生活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两三天不一定是怀孕,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的。
通常月经推迟或提前一星期都是正常现象,暂时建议先观察,若月经推迟超过一星期,则有可能是怀孕,建议买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判断,若不是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若女性有性生活,但目前没有怀孕的需求,建议在同房采取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进行人工流产不利于女性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