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心跳过速

会员101613943 38岁 已回复
我总是心跳过速我总是心跳过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心动过速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胸闷,气短 建议给以补气血,养心安神药物如天王补心丹,柏子养心丸治疗,并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郭玉策 医师 威县七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1267
指导意见:你好,心动过速分为:1.窦性心动过速:可见于运动、激动、发热、贫血、甲亢、风湿热、心肌炎、心衰,窦性P波、频率大于100次/分,PR间期0.12--0.20s,QRS波正常,治疗原发病,避免诱因,必要时用B-受体阻滞剂、地尔硫卓;2.室上性心动过速:通常无器质性心脏病,心率150--250次/分,节律规则,QRS常正常,伴束支或室内差异性阻滞时可有宽QRS波,逆行P波,刺激迷走神经终止发作,腺苷、维拉帕米、洋地黄、B―受体阻滞剂、电复律、射频治疗;3.室性心动过速:见于各种器质性心脏病者、冠心病最常见,偶见于无器质性心脏病者,大于等于3个的室早连续出现、心室率100--250次/分,心室率可规则或不规则,房室分离,心室夺获或室性融合波,治疗:去除病因和诱因,无动力学障碍首选利多卡因,有动力学障碍者首选电复律、介入和射频治疗。请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肖木大 主治医师 朝阳县贾家店农场卫生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慢性胃...
已帮助用户: 297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引起心动过速的原因有很多。建议你做心电图或心脏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多与交感神经兴奋,感染,心肌缺血,甲亢等有关,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过速,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首先可能是近期压力大、心情烦躁、过于激动导致的,注意不要熬夜,要休息好,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情况比较严重时,做动脉冠状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可以见于甲亢,心脏病心律失常,p受体功能亢进,检查病因后用药治疗,可以变为正常心率的。但是如果有心脏病导致的心律失常,有可能生育受到影响,其次注意多睡觉,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容易上火的食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心跳过速的原因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心理性的因素,比如:喝咖啡、喝酒、喝浓茶、抽烟、情绪波动过大等。如果是由于生理性因素导致,病人要尽量避免这些诱发心跳过速的因素就可以。如果是病理性因素:某些心脏疾病、甲状腺机能亢进、精神疾病,或者是服用某些药物,如:抗组胺药物,贫血、发烧等疾病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快,首先要明确病因,对症用药。正常的健康人,在剧烈运动、情绪过度紧张时,可以出现心跳快,休息、精神紧张缓解后,心跳快可以改善,不需要药物治疗。一些病人饮浓茶、咖啡、饮酒后,也可以出现心跳过快,戒除饮酒、浓茶、咖啡以后,可以得到改善。还有是在应用某些药物以后,比如阿托品、咖啡因、甲状腺素片后,引起的心跳增快,停用药物以后也可以得到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如持续存在,可诱发心动过速心肌病可能,如伴有妊娠,血容量增加,心脏负担增大,可导致病情加重,严重可出现心功能衰竭可能。如有心动过速,应及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待病情稳定后再考虑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心跳过速不正常,首先完善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以及是否有心律失常,假如有心律失常,要给予正规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治疗,定期心内科门诊复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