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痛宁颗粒的作用

会员39777413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颅痛宁颗粒的作用我患有三叉神经痛啊,每次发作的时候,头部,面部,牙齿都疼痛不已啊,每天早上一洗脸的时候,就好像刀割一样的难受啊,也用了一些止痛药来治疗,但是治标不治本啊,现在听说颅痛宁颗粒可以治疗这个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颅痛宁颗粒具有什么的作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问题分析:
你好啊,颅痛宁颗粒具有温通散寒,活血止痛的作用。用于寒凝血瘀所致的三叉神经痛,症见侧头部,面颧部,唇舌及齿槽发作性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痛宁颗粒是由川芎、荜菝等几味药组成的复方药物,由此可见颅痛宁颗粒具有温通散寒,活血止痛的作用。药物的作用决定了药物可以用来治疗什么疾病,所以,在临床上颅痛宁颗粒主要用于寒凝血瘀所致的三叉神经痛症,常见于人体的侧头部,面颧部,唇舌及齿醋发作性疼痛等疾病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药通常用于痛经,也可用于退热和缓解轻中度的疼痛。因其有效成分为中药元胡提取物,故取止痛作用不引起成瘾性。其机理也是对抗某些致痛因子的作用来起到解热镇痛的作用。现在还认为其有一定的抗炎的作用。这个药对于痛经、头痛、牙痛、四肢关节疼痛、中度以下的发热,通常有不错的疗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是治疗痛经的中成药。具有温经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主要适用于寒凝气滞血瘀导致的痛经、月经不调、经血颜色深等症状。所含有的各种中药成分,能够抑制子宫内膜过量合成和释放前列腺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因循环不畅导致的痛经等症状,还能够调节内分泌,对治疗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齿痛消炎灵颗粒具有镇痛、抗炎及解热作用,在药物成分细辛中,其挥发油中含有毒成分,其可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先兴奋后抑制。对呼吸系统的抑制,逐渐使随意运动及呼吸运动减退,反射消失,最后呼吸完全被麻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舒痛经宝颗粒功效是能够温经化瘀,理气止痛,主要用于寒凝气滞血瘀型的痛经,以及小腹冷痛,月经不调,经色暗淡等表现的女性,在服用药物期间,一定要忌食生冷刺激的食物,而且服药期间不能同时和人参同时服用,感冒发热的病人也不能够使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有活血止痛通络的功效,用于治疗腰椎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疾病,用药期间饮食需忌生冷刺激性食物,此药对胃肠道有刺激,需饭后服用。心肝肾疾病病人慎用。平时注意保暖。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