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是否长期有效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吃附子理中丸感觉效果还好 但我想知道知道这样药物治疗在停药后能否长期有效 大概能维持多久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乞焕景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27252
你好,个体差异不同,不能确定,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指导意见:您好,想你目前的情况的话,如果口服这个药物效果比较好的话,最好是准备今晚就控制好以后停用药物的,任何药物的话都会有副作用,但是这个药物的话,长期使用对肝肾功能还是有,副反应的。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附子理中丸是中药,是属于调理性的药物,只要症状调理好了,一般可以维持时间很久的,所以目前的情况,停药以后还是有效果的,大概持续多久还是要看,平时保养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是经常用的话,这个是有效果的而且要长期使用,一般长期使用的话,才能够控制好这个,慢性结肠炎这个积弊。
有用0
关注
肖志华 医师 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狼疮性肾炎
已帮助用户: 96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应该药效不会持续很久的,不可能长期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一般是长期有效的,可以达到终身保持的效果。植发手术是把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的,要把这些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分离之后,种植在毛发稀少的部位,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也可以让局部的毛发变得更加的浓密。可用于改善发际线后移和秃顶的症状。植发手术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的食物,也要多吃一些黑豆和黑芝麻粒的食物,能够促进毛发快速的生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发长期有效,无需过度担心,好好护理即可。植发手术一旦成功之后,头发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所以这个可以放心,有些人担心在做完执法手术之后一段时间内又出现脱发的情况,其实这个不用太过担心,只要毛囊存活之后就可以了。因为在植发的时候,都是选取后枕部位比较健康的毛囊,经过培养之后才移植到脱发部位的。建议:术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高血压病人不能随便停药,否则会让血压忽高忽低,特别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严重的甚至能够危及生命。同时要劳逸结合,避免劳累,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激动;清淡、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戒烟酒;合理体育锻炼,定期复查。同时积极治疗原发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发可以长期有效,但是要好好护理。在做完植发以后的清洁和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多使用一些清洁力度比较大的洗头膏洗头,但是洗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抓挠头皮,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头皮,这样能够有效的刺激头皮组织再生和毛囊再生,对于植发以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建议:术后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烟以及喝酒,注意避免熬夜,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偏瘫的治疗时间长,需要持之以恒注重日常护理。失语病人施行语言训练,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说话能力;听音乐、练习乐器、缝纫、绘画等振奋病人的精神和情绪,运用心理疗法促使病人的心理及生理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药治疗胃溃疡比较好,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中药对胃溃疡有明显的疗效,胃溃疡症状一般以胃中嘈杂、灼热疼痛为主,同时伴有脾气暴躁、不思饮食、两胁痛或胀痛、嗳气吞酸、干呕呃逆、口干咽燥等。肝胃不和的人,可以选择用柴胡疏肝散,以和胃止痛、疏肝理气;肝胃郁热者,宜以理气和胃、清泻郁热为主,可选用左金丸;脾胃虚弱的人可以口服理中丸,可以和胃止痛、温中散寒。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