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激光能去太田痣吗,兰州市去太田痣一般要多少钱

会员101414037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甘肃兰州激光能去太田痣吗,兰州市去太田痣一般要多少钱我孩子出生的时候,脖子后面就长了一块青色胎记,医生说是太田痣,孩子8个月了,可以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甘肃兰州激光能去太田痣吗,兰州市去太田痣一般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德璞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药、中西医结合治疗寻常型、红皮型、脓疱...
已帮助用户: 52571
问题分析: 您好,太田痣也称为青胎记,是胎记中常见的一种,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早带孩子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院检查并接受相关的诊断治疗,治疗的效果会更好,最后祝宝宝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治疗可以去太田痣的,会出现一些疼痛感,但是随着激光,治疗的结束疼痛感也会消失。虽然太田痣的光治疗没有年龄限制,但越快越好。首先,婴儿皮肤薄而嫰,损伤小,有利于激光穿透,效果明显。再听从医生的嘱咐。去接受激光治疗就好,目前为止激光去痣是比较简单有效的去除方法,而且手术也没有什么风险。建议:不要熬夜,保持规律的作息,注意饮食清淡。要选取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方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是可以去除的,太田痣是分布在眼眶周围的一种蓝色、棕色、黑色或混合色的斑块或斑点,影响美观。严重痣可能是面部一侧或两侧的棕色、青色棕色或青色黑色色素斑。有些患者有家族史,大多数太田痣发生在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虽然太田痣的光治疗没有年龄限制,但越快越好。首先,婴儿皮肤薄而嫰,损伤小,有利于激光穿透,效果明显。建议:外出时需要注意防晒,避免长时间接触紫外线,可以多吃柠檬。要选取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方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太田痣的价格一般在2000-6000元左右。
激光点痣是一种利用激光快速的巨大力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破坏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最终效果。这也属于皮肤美容的一种,价格一般20到100元左右一颗。正常情况下需要治疗3-5次,费用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一般要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如痣面积的大小、颜色程度、痣的部位等等。所以,专家会根据这些情况来制定最适宜的去痣方案,方案不同,其去痣的价格是不同的,总体价格基本上在2000-6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太田痣激光治疗的具体价格,要在1500元至5000元左右。
激光祛除太田痣,如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7次治疗,这是因为不同患者具体症状都是有所不同的。每次激光去除太田痣治疗间隔6周以上,面积越大收费越高,一般情况下一次治疗的价格500-600元。当然价格也不是绝对的,对于程度较轻的太田痣可能价格更低些,因为需要治愈的疗程更短。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太田痣激光一次可能会在20元到100元左右,多数要根据所在地区的消费标准来诊断。激光去除太田痣利用光热的原理,将周围的组织及细胞进行碳化和切割,达到去除的目的。普通的医院等级费用可能会在20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本身消费比较高,可能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会提升,每次费用在1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太田痣是可以祛除的,可以冷冻去除。冷冻去除太田痣就是用-190的超低温液氮冷冻太田痣局部,也就是将其冻伤。冻伤后会因炎症反应结痂脱皮,对太田痣产生治疗作用。这是一种使用低温技术去除痣的相对安全的医美手术。太田痣大多发生于真皮层和真皮下层组织冷冻去除太田痣是使细胞脱水和皮肤组织坏死、结痂、脱落和颜色恢复的过程。太田痣手术冷冻保存一般不复发。建议求美者去专业医美机构就诊。冷冻后,一周内不要在局部沾水或撕痂,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严格按照医生建议和进行复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