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表面痛

会员101386086 18岁 已回复
舌头表面痛舌头表面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您好有舌乳头炎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
意见建议: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
有用0
关注
潘效营 医师 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32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上火了,中医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的过度劳累和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表现为舌头表面的疼痛和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喝水,服用黄连上清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舌头侧面痛是叶状乳头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舌侧疼痛主要是由于叶状乳头炎引起的。在舌的背面和舌的两侧,有许多的奶嘴,在舌头的边缘和喉咙附近。当内分泌失调,维生素缺乏,真菌或细菌等引起的时候,会引起叶状的乳房充血,红肿,疼痛。可以对导致舌头一侧的残根、残冠和不好的修复体进行调整,每日含漱2-3次,也可以使用恢复剂和金喉健等。适当的补充营养,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出现炎症症状,可以服用抗菌药物和抗生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皮肤表面很干很痛要考虑是属于皮肤干燥综合症,有可能是长期的吹风或者是没有使用一些护肤品导致的,有肛裂,可以用适量的护肤品,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尽量避免对着风直接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肚皮的表面疼痛,首先看有没有受什么外伤,有些碰着了或者不小心磕着了,可能会出现腹部的疼痛。另外,观察疼痛的性质,如果是表面疼痛,不是里面痛,疼痛的具体性质是什么样的,是像针扎一样的,还是像闪电样的疼痛,快速的神经性的疼痛,有没有出皮疹之类的,会不会是带状疱疹还没有出来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颈椎一侧有痛感,一般都是属于颈部的退行性变化。
长期的工作,比如长期的低头坐在办公桌上,或是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会导致一方的肌肉僵直抽筋,会导致身体的酸痛。临床上可能会有一些疼痛症状,比如一侧的斜方肌,胸锁乳突肌,肩胛提肌等,这些部位都会有一定的压迫感,并且会有明显的运动限制等症状。通过颈x光检查,可以确定疾病的病因,一般可以通过药物配合,比如物理疗法,按摩,针灸等,都可以达到良好的治疗目的,同时还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等不良的情况,适当的进行颈部的功能锻炼,能够减轻痛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下面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下面疼痛的症状,考虑患有妇科疾病,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排除患有炎症的可能,如果确诊为炎症,需要服用抗生素或消炎药物进行缓解。阴部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压迫到静脉导致,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保持站立,一般在孕妇生产后就会逐渐缓解,不用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肚脐眼上面痛的原因较多,可能与阑尾炎、胃肠炎、肠套叠等原因有关。
小孩肚脐眼上面痛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急性阑尾炎,急性阑尾炎的初期症状就是肚子疼。其次就是胃肠炎,还要注意宝宝有没有拉肚子、呕吐等症状,这些都会导致疼痛。如果宝宝出现发热、精神萎靡、哭泣等症状,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排除肠套叠等症状。
在明确小孩肚脐眼上面痛的原因后,应及时进行相应的治疗,防止病情加重,严重损害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